"好声音"四大导师齐登场 张惠妹汪峰未转椅先开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四大导师齐登场 张惠妹汪峰未转椅先开唱

2013年06月28日08:0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

  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还没正式启动,“《中国好声音》飞Young百城百场演唱会”已经抢先唱响。在今后一年多的时间内,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制作方将带领第一、二季优秀的“好声音”学员,在全国一百座城市举行“好声音”演唱会,为各地观众奉献一百场精彩的演出。这也是首次将娱乐与营销结合起来,开启了互动娱乐营销新模式。而第一场演出正是广州站演出,不但汇集了第一季“好声音”优秀学员吴莫愁、李代沫、金志文、权振东、刘悦等,就连还没来得及转椅选人的两位新晋导师张惠妹和汪峰也率先亮嗓。

  四大导师齐登场

  演唱会高潮不断

  在广州站首场演唱会上,四大导师齐齐登场,每一位导师的出现都让观众大饱耳福,现场高潮不断。演唱会开始,刚刚加盟第二季“好声音”的张惠妹导师便以一曲《开门见山》引得现场欢呼。前一段时间因为身材发福而被网友议论纷纷,但在“好声音”演唱会的舞台上,一个月内成功瘦身而成为励志榜样的张惠妹虽然身材还不能说曼妙,但歌声称得上美妙。而同样作为第二季新任导师的汪峰,再一次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音乐的魅力,一曲《春天里》,一曲《北京北京》,不少现场观众都在跟着汪峰大声唱着“请把我留在春天里”。庾澄庆与爱徒吴莫愁合唱了一首《我要给你》,载歌载舞,动感十足。而那英则在演唱会上献唱了她在2013央视春晚上演唱的歌曲《春暖花开》。

  此外,四位导师都不约而同地说出了他们对即将登场的第二季“好声音”学员的期望。新任导师张惠妹大胆邀约学员,为自己拉人,“张惠妹来了,希望学员们都来我这边”。而在第一季“好声音”中作为那英团队“梦想导师”的汪峰,此番参加第二季“好声音”担任导师,就是为了发掘更多的好声音,让更多好声音拥有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而导师庾澄庆却不希望在第二季学员中再发掘一个吴莫愁,他要找到另一个唯一,他向大家表示,有特色、有个性的选手如果够胆的话,尽管来参加“好声音”。身为第一季“好声音”的“年度导师”,那英感触很多,上一季“好声音”中,有太多学员让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但“好声音”的魅力就在于学员们用自己的好声音让导师为他们转身,帮他们实现自己苦苦追寻的音乐梦想。

  百城百场演唱会

  8月23日西安举办

  据悉,“《中国好声音》飞Young百城百场演唱会”将在全国百余城市举行,跨时2013~2014年,分旗舰、大型、中型三种模式开展,囊括多位“好声音”学员。十三朝古都西安自然也被纳入此次“百城百场”演唱会计划之中,据悉,西安站“好声音”演唱会将于8月23日举行。

  据了解,除了“好声音”签约歌手将参与此次“百城百场演唱会”,星空传媒旗下的《舞林争霸》《中国达人秀》王牌节目选手也将悉数登场,让全国的观众既有机会聆听“好声音”,还能感受到梦想的力量。此外,“好声音”明星学员还将进行混搭表演,首推全新人气组合,比如由张玮、平安、张赫宣三位型男组成的“三人型”组合,由权振东、李维真、邹宏宇等实力唱将组成的“飞扬魔音”组合,以全新的形式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广州站是此次“百城百场演唱会”的旗舰版,在开演之前,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金志文、刘悦和权振东出席发布会,纷纷表示即将推出个人专辑。其中,吴莫愁就表示风格不会特别单一,因为不知道大家比较喜欢哪一种,所以曲风会多种多样。而已经升级为爸爸的金志文,现在是演唱会、新专辑两边出力,自爆吃“月子餐”长胖的他笑说:“新增了一个小生命,负担自然重了,现在赚钱是很重要的事情。”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起用了两位新导师张惠妹和汪峰,作为老学员对新导师有什么期待,吴莫愁给出了官方标准答案:“新的也好,老的也罢,无论是哪位老师,都是我尊敬的人,都是我在音乐路上的榜样,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东西。”而被问到张惠妹和庾澄庆都在面前,最想和谁合作,吴莫愁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哈林(庾澄庆)老师。”由于“好声音”的其他学员纷纷结婚生子,被问及感情事,吴莫愁笑言自己还小:“谈婚论嫁这件事离我还很遥远。”(记者张静 实习生潘瑞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