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盘点旧情史 差点跟宋柯领证【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盘点旧情史 差点跟宋柯领证【2】

2013年06月28日10:28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差点跟宋柯领证

  最为网友所熟知的是朱丹的第三段恋情,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当时甚至传出二人领证结婚的传闻。

  2010年8月8日,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在京举办生日会,当晚宋柯送上大束玫瑰花向朱丹示爱。当日凌晨三点,宋柯与朱丹手挽着手走出餐厅,两人的举止很是亲密。走出门后,朱丹与宋柯便旁若无人的在街头拥吻起来,几位友人也是见怪不怪,在旁边聊起天来。早在年初,就有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近日又有媒体曝出两人在美国已经购买房产且与高晓松夫妇为邻。如此看来,两人的婚期也不会太远了。

  2010年8月20日,朱丹称和宋柯已分手。

  曾与胡歌有段情

  朱丹与胡歌在2010年也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还是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当记者向其求证时,朱丹辟谣称两人只是好友,“一听说我们的绯闻了,就提醒他赶紧找女朋友,不然身边的好朋友都会被传成绯闻女友。”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完美的名女人难上加难。朱丹说,“女人的成长是一种修炼,那不再伪装的坚强。撕掉坚硬的外壳,还原柔软的内心。柔软,是包容,是感性,是善意的眼神,是不再苛求的随缘,是带着温暖的笑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