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盘点旧情史 差点跟宋柯领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盘点旧情史 差点跟宋柯领证

2013年06月28日10:28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周一围因与朱丹恋情爆红网络 盘点朱丹四段情史

朱丹周一围忘情激吻,新恋情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第5次恋爱,朱丹恋上“岩男郎”周一围12345时年32岁的朱丹自出道以来主持事业一路攀升,然而情感之路却跌跌撞撞。自2007年与前夫林涵离婚后,先后与陶喆、宋柯等人都传出过绯闻,不过这几段恋情均以失败告终。近日,朱丹被记者拍到与一名男子当街上演忘情激吻,新恋情曝光,而这第五段恋情的男主角也是荧屏上的熟面孔——“岩男郎”周一围。

  网友态度

  照片是摆拍的吧?

  在朱丹新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祝福她与周一围,“郎才女貌,十分般配”。不过,也有网友留言指出,朱丹与周一围恩爱牵手、街头拥吻的照片过于近距离拍摄,而且十分清晰,有很明显的回头、对着镜头灿笑的画面,疑为蓄意摆拍,故意曝光两人恋情。

  盘点朱丹昔日四段情

  朱丹情史:前夫是大学初恋

  2000年,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二学生朱丹到浙江卫视实习,认识了刚参加工作的摄像记者林涵(浙江电视台某栏目摄像师,现任《麦霸英雄汇》导演)。认识5年后,两人在200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拿朱丹的话来说“真是好到不行了”!

  不料好景不长,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林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聚少离多,而且朱丹事业心太强,他感觉她要的是事业而不是感情,虽然自己在结婚前就预料到主持人也是艺人,朱丹当时对他表示,自己会低调。

  朱丹谈起这段婚姻时说你,“他太年轻了,跟他在一起我像个妈妈。后来随着我越来越红,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女人不能比男人强大太多,我作为主持人,上升容易,他作为摄像上升得慢,那时我们一起到台里开会,人家招呼我“朱丹坐第一排”,相形之下他被忽视了,默默地坐在后排,渐渐的,他变得没有名字,成为了“朱丹的老公”。压力太大,他根本没法调节。为了给他幸福,我们还是分开了。”

  与陶喆同游西湖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当红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的牵手、拥抱情景被媒体曝光。事后,朱丹回应说她和陶喆只是好朋友。

  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搭肩”、“按摩”等敏感字眼出现于报端…… 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搭肩”、“按摩”等敏感字眼出现于报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