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调侃赵本山没商量 称其“不敢来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调侃赵本山没商量 称其“不敢来节目”

2013年07月13日14: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虽然两年未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但春晚的话题始终离不开赵本山,那边冯小刚导演春晚的消息尘嚣直上,这边赵本山受邀联合导演春晚的新闻不绝于耳。真可谓:本山上不上春晚,关注度都在那里,不增不减;本山做导演还是演员,粉丝都在那里,不离不弃。当然,闲聊赵本山的还不止观众,这不,和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过两次小品的主持人崔永元,就在录制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时,即兴调侃起赵本山来,称其“不敢来节目”。

崔永元调侃赵本山春晚“老出错”,不敢来《谢天谢地》

说赵本山没参加过崔永元主持的节目这话就是错的,因为在1999年和2006年,赵本山就以“黑土”的身份,分别参加了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和《小崔说事》。而如今,崔永元在央视一套主持的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已经播出一年多,作为老朋友的赵本山却迟迟没有现身。

在当天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时,崔永元即兴说起赵本山,直言称:《谢天谢地你来啦》是有实力的演员才敢参加的节目,赵本山参加春晚都是彩排过两个多月的,就这样表演还总出错呢,而像《谢天谢地》这种即兴表演的节目,他哪敢来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