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开微博透露将拍新片 新搭档张昭称欣赏倪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开微博透露将拍新片 新搭档张昭称欣赏倪妮

聂宽冕

2013年07月16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乔治·西平(左二)、张艺谋开会讨论新片。艺谋工作室/ 供图

  7月15日,张艺谋开设名为“@艺谋工作室”的微博,并表示签约乐视影业后的新电影即将开拍,但并未透露电影的具体名称和其他信息。

  “@艺谋工作室”微博认证为张艺谋工作室,并于上午11点32分发出了第一条微博,内容如下:“2013年对我们来说,是重装上阵的一年。像水面行船,看似轻松地滑动,发动机一直在暗处咬合、运转,不眠不休。新电影即将开拍,几个新项目也在轮番轰炸中。工作室最能开会,也最怕开会,各路大神纷纷现身会议。有的会开到人想死,有的会开到马上复活。新作业新征程。”微博附上了一组张艺谋的工作照,并透露其将和舞台设计家乔治·西平联袂,“乔治·西平本来是张导心中奥运开幕式舞美总监的第一人选,此次和张导联袂,敬请期待。”

  乐视影业CEO张昭随后也发微博祝贺:“2013年对艺谋而言也是轻装上阵的一年。摆脱各种无谓的纠缠,工作状态是一片净土。欣慰再见艺谋的神釆!”

  当天下午,张昭亮相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发布会,问及张艺谋新作是否为《陆犯焉识》,以及倪妮是否会跟随张艺谋成为乐视影业的签约艺人时,张昭并未给出正面回答,称并不知道她会不会参与张艺谋的新项目,但他透露非常欣赏倪妮:“倪妮知道我有多欣赏她,她是非常有潜质的大明星。”(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