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薛宝钗"张莉近照曝光 30年容颜不老身材姣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87版"薛宝钗"张莉近照曝光 30年容颜不老身材姣好

2013年07月23日08:2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综合 张莉因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薛宝钗而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和喜欢,并声名大噪,然而,拍完红楼梦之后,关于她的消息并不太多。7月21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张莉30年前后的对比照片,照片中,张莉一头披肩卷发,还是当年那同样的眼神,同样的微笑,散发着无限青春的魅力。

  网友评说:

  作家编剧-赵湘华:三十年所差无几。看到的是人与花色的蓬勃,人与华彩相得益彰!喜欢她的花衣裳!外衣不仅仅是衣裳,它透露着一个人的“心美”

  @南山静: 其实还是不一样了,不过三十年了,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鹦鹉史航: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红尘有情,云开月明。沧桑不显,波缓潮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