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能电视人”毕铭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主持人库>>主持人资料库——毕铭鑫>>聚焦毕铭鑫

组图:“全能电视人”毕铭鑫

2013年07月26日14: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毕铭鑫:《乡村大世界》栏目制片人、主持人

号称“全能电视人”的毕铭鑫是《乡村大世界》栏目的制片人、主持人,也多次以策划、总导演身份执掌历年来的“全国农民春节晚会”、“新农村电视艺术节”等中心大型活动。

作为制片人,《乡村大世界》栏目连续十一年荣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优秀栏目奖,毕铭鑫本人连续4年荣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突出贡献奖”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制片人。2012年底,以“综艺+公益”为核心理念的《乡村大世界》栏目荣获了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的“中国儿童慈善大奖——爱心奉献奖”。这在全国媒体中尚属首次。

作为主持人,毕铭鑫连续十年荣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年度优秀主持人奖,凭借实力夺得“金鹰奖”年度优秀主持人、“金话筒”奖、主持人论文“金笔奖”等多个国家级专业奖项。

作为总导演,毕铭鑫对作品的要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他的作品将中国电视的两个最引人注目的大奖:中国电视“金鹰奖”和中国广播电视“星光奖”尽收囊中。

作为一名对农电视人,毕铭鑫和他执掌的《乡村大世界》栏目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公益音乐作品《我们手挽手》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毕铭鑫被授予卫生部“亿万农民健康行动”形象代言人、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天使”、CCTV—7农业节目“手挽手”行动代言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