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疑回应第一肥模控诉:俺进山去鸟 暂不陪你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疑回应第一肥模控诉:俺进山去鸟 暂不陪你了

2013年07月26日11:19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林思思炒作博出位?

  日前,由鲁豫、李咏、乐嘉、林志颖四人加盟坐镇的大型脱口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正式开录,这是一档寻找“中国最会说话的人”的平民脱口秀,很多网友对于“能言善辩”的乐嘉都抱很高期待。不过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首期节目录制后,却有一位“女模特”林思思在微博炮轰遭导师乐嘉无礼耍弄,并要求乐嘉向其近60岁的老母亲道歉。24日早上,乐嘉发微博,“俺进山去鸟,暂不陪你了”。未知是否就是对女模特的控诉的回应呢?

  有“中国第一肥模”之称的反串演员、网络红人林思思,近日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遭乐嘉无礼耍弄。据其描述,7月18日,她以选手身份参加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但因自己紧张外加空腹,在台上发生了胃抽搐的症状,最后导致节目中断近一分钟。而当其想再度登台演说时,却遭到导师乐嘉“拒绝”,并以“不真诚、要求卸掉伪装”为由,要求其回后台换上男装后再登台。为了配合节目和乐嘉的这一要求,林思思在后台换装近半个小时,其间其年近60岁的老母亲也是为了配合节目,楼上楼下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当其换完装准备再登台时,却被导演告知“四位导师决定禁止其登台”。直至节目录制完毕后,对于她突然被取消登台资格,导演组和导师也均未给予明确说法,为此她倍感委屈,于是决定在微博向乐嘉讨说法。

  记者第一时间与节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这不是歌手、演员的表演舞台,我们不欢迎那些动机不纯的选手;其次,乐嘉不仅是导师,而且还兼任节目主持人,因此他有权根据节目的现场突发状况,来做出相关应急处理决定,而且做得很得当。”对于该选手“要求乐嘉向其老母亲道歉”的诉求,该负责人质疑她有拿母亲炒作之嫌。

  乐嘉从《非诚勿扰》转战到《超级演说家》,对新节目也很紧张,前天刚刚在微博为新节目打广告,“在我从业演讲18年后,@超级演说家这个节目来了。重压之下,抵抗诱惑是美德,耐心等待更是美德”。不过昨天早上,他再次更新微博,“不快乐的原因之一是,生活中的诱惑和好东西实在太多,不可能全部拥有。有的越多,就还想有更多,最终,不能拥有的痛苦超过拥有的幸福。俺进山去鸟,暂不陪你了。”让人摸不着头脑,不知是否在回应林思思的控诉。(曾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