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小土豆的学费靠你了 向宁财神要奶粉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姚晨:小土豆的学费靠你了 向宁财神要奶粉钱

2013年07月27日07: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即将于30日开播,前晚,该剧终极预告片首次曝光。预告片中,李倩以一身红的“东方不败”中性打扮亮相,不难看出,宁财神有致敬林青霞之意。让人惊喜的是,姚晨产后首次“开腔”,为儿子小土豆向宁财神预定奶粉钱。活动上,晋升为辣妈的姚晨也在产后首次出镜VCR,隔空为儿子小土豆向宁财神预定奶粉钱,“作为老人,我当然觉得《武林外传》不可超越,但《龙门镖局》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趣味,预祝剧中每位演员都能大红大紫、身价翻倍,也希望宁财神能成为真正的财神爷,我们家小土豆的学费就靠你来赚了。”

  与姚晨私交甚好的宁财神透露,这几年姚晨的人生状态、表演状态都在发生变化,“我们中间有三四年没合作了,这次她在《龙门镖局》中的客串让我特别惊喜。”宁财神还透露,姚晨产后复出之后,两人可能会合作女性都市题材的系列喜剧,“她现在对于喜剧的理解和表演方式完全不同了,让她来演外表冷漠、内心温暖有欲望的白领肯定合适。”

  此外,在《龙门镖局》中客串的黄晓明,也发挥“二货”本色,在VCR中鬼马搞怪,呼吁大家关注“宇宙无敌超级帅、迷死人不偿命、四眼小飞龙宁财神的《龙门镖局》”。而第一季曾获邀约的范冰冰,也通过VCR给宁财神传话,希望能在第二季中参与表演。(记者 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