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王林秘笈网上有售 他卖700万淘宝卖11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气功大师"王林秘笈网上有售 他卖700万淘宝卖11块

2013年07月29日08:21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神功大师”王林的绝活“空盆变蛇”,一个搪瓷盆,烧点纸,很快蛇来了。这些蛇从哪里来?王林说他用的是意念,烧的纸是个纸菩萨,就等于是他本人的一个灵魂。他争分夺秒,跋山涉水,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深山把蛇抓出来,放在脸盆里。

  听起来真是很神,不过魔术师也能空盆变蛇。国际魔术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2006年世界魔术大赛冠军翁达智分析说,有几个方法变蛇,第一,用声东击西的办法把盆换掉;第二,在地上做一个机关,把蛇塞进去。

  王林的神功到底如何,他曾经的关门弟子邹勇有过切身的领教。2008年邹勇拜王林为师。王林从深圳运来一辆劳斯莱斯,他说已经交了20万定金,马上要提车了,这辆车总共是760万,剩下余款要邹勇去交。邹勇问他,这个算借的还是算什么。王林说人家交一个多亿他都没教,这740万就算拜师费吧。

  交了700多万天价学费之后,王林送给邹勇一个蒲垫,还有一个小板凳,上面的红布条是让他练习运气的时候缠在左臂上的,王林说发功给他打通任督二脉。

  最重要的是,大师赠送了他从来秘不示人、号称几代单传的秘笈,封面上面写着“万法归宗”几个字,其中一篇写着“变蛇符”,下面画着一些稀奇古怪的图案,拿着这样的秘笈邹勇什么都没练成。王林说这要看缘分,他也不能担保都能练成。

  实际上,“万法归宗”并不是什么罕见秘笈,只不过是我国传统道教符咒书中有代表性的一本,在淘宝网上买一本只需要11元钱。

  花了巨额学费却什么都没学到,两人起了纠纷。邹勇找王林去理论,王林说你跟我斗,不会有好结果,让你一个月全身腐烂死掉。半年多过去了,邹勇没有任何反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