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首映宁财神放狠话:网络播出三天破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龙门镖局》首映宁财神放狠话:网络播出三天破亿

王大鸣

2013年07月29日09: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龙门镖局》将于30日在天津卫视及乐视网同步开播,宁财神称已在家里办了十几场看片会,大人小孩一致喜爱,他坚信该剧会超过《武林外传》,“网络播出三天播放量就会破亿”。

  日前宁财神、袁咏仪、李倩等主创在京录制了《龙门镖局》首映礼,在英达的幽默主持下,众主创揭秘了该剧的许多台前幕后故事。袁咏仪说自己并没看过《武林外传》,“我怕看完之后会有压力,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和剧本来演了。我们演员都是临场发挥。”

  据悉,《龙门镖局》可以看做《武林外传》的“升级版”,讲的是《武林外传》20年后的故事,剧中人物之间有关联,比如袁咏仪饰演的盛秋月去世的丈夫就是佟湘玉的弟弟,白敬祺是白展堂和佟湘玉的儿子,吕青橙是吕秀才和郭芙的女儿等。姚晨、沙溢等《武林外传》中的角色也会在剧中客串出现。

  比较起两部剧,编剧宁财神坚信《龙门镖局》一定会超过《武林外传》,“我在家里已经办了十几场看片会,从十几岁的孩子,到我妈妈、丈母娘都挺喜欢”。在前两天乐视网举办的“《龙门镖局》年会”上,宁财神还收到了“镖镖必达 亿星大奖”,他也大胆预测,该剧在乐视网的播放量三天就能破亿。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