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美和声》杜绝煽情获赞誉 导师全新阵容曝光 

2013年07月31日18:0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关于“扭臀永不止”,32郎杨坤如何答记者? 分拆后的陈羽凡和胡海泉,和新搭档“和”出怎样的艺术火花?首次当导师的萧敬腾和范玮琪,如何看待“和声”,面对优秀的学员,又是如何选择放弃或留下?针对媒体关心问题,7月30日下午,《最美和声》节目组首次邀请媒体进驻录制现场,和导师、主持人一起面对面。

此次和记者见面的四位导师和主持人,倍受业界瞩目,堪称“梦幻组合”。其中羽泉组合不久前刚从《我是歌手》中捧得了“歌王”的桂冠,萧敬腾则在台湾金曲奖中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大奖,被称为美丽与知性兼具的“氧气美女”范玮琪,是四位导师中的唯一一位女导师。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实力派导师杨坤,这次为了《最美和声》,首次跨界担当主持人。当日下午,《最美和声》四大导师和主持人的工作通告是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和海报。拍摄间隙,四大导师和主持人接受了全国记者的联合访问。

《最美和声》由北京卫视联合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打造。首期节目7月20日播出,第二期节目7月27日播出。根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收视统计,《最美和声》第二期播出当晚(22:01-23:30),全国收视率达到1.22%(33城市),全国收视份额4.56%,仅次于《非诚勿扰》,同时段排名第二,和第一期1.13%相比,呈继续上扬态势,实现了北京电视台综艺栏目的历史性突破。作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节目,《最美和声》第二期总播放量目前达到550万,两期节目累积总播放量已超过1350万。

据悉,《最美和声》播出期间,正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限唱令”出台。那么在“限唱令”的大背景下,《最美和声》究竟如何保持特色,为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音乐节目呢?北京卫视发言人郑蓉说,《最美和声》从开播之初,我们就将它定位为一档纯粹的音乐节目,不炫技不浮夸,从两期节目的播出反馈看,这种“和声”的节目形态,朴素的节目风格,获得了很多观众好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总局的调控政策,努力在节目的思想内容、价值导向以及审美品位上下功夫,杜绝虚假故事,杜绝虚假煽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