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热议打击网络谣言 完善法律法规坚决净化网络

2013年08月22日08:2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sctr974:支持警方严厉打击网上造谣,我们应共同维护网上良好健康的秩序!

  ly_gf_401:支持!警方这次做得漂亮!再接再厉,赢得净化网络环境这场战争,期待!

  小不懂的小雨点儿:肆意挥舞的话语之剑与令人担忧的网络安全,是摆在眼前最严峻的网络形势,我们坚决不能让这样的武器去伤害别人。

  谈看法:坚决依法打击网络造谣滋事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清醒看到此类行为的危害性。对于出现的新情况,相关的法律法规也应完善。

  SNYS:谣言在网上传播速度快、传播面广,危害性极大,造谣惑众危害性猛于虎,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一定要依法严惩。

  欣新心鑫123:希望众网友抱着正直、善良的心态去正视网络、参与网络。不要人云亦云,盲目传播。要有分辨力,传播正能量。

  可怜天下父母心288:谣言把网络搞得乌烟瘴气,警方打得好!

  secret:鼎力支持公安部打击网络谣言,还社会一个清正的舆论环境。

  本报记者  张  洋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22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