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美国婚礼现场照 深情拥吻恋爱揭细节(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晓庆美国婚礼现场照 深情拥吻恋爱揭细节(图)

2013年08月22日08:3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美国婚礼现场曝光 新娘新郎深情拥吻(组图)

刘晓庆与william深情一吻

  刘晓庆与william深情一吻

    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与William. Xiaoyu W(王晓玉)先生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

  8月20日,正是William与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William仰慕晓庆多年,如今终于感动芳心赢得美人归,因此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也是在William的坚持下,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

  婚礼当天,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奢华浪漫而又优雅大气,由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并互向对方表达爱的心声。

  William说:“晓庆,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的深爱你。如果说,人有九世循环,那么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仍然娶你为妻。如果说,人在天国里会得到永生,那么在天国里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侣也必然是你——我深爱的Livia。你的丈夫:William. Xiaoyu W。”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