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拒唱赞歌 冯小刚满足观众喜欢犀利心理【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节目拒唱赞歌 冯小刚满足观众喜欢犀利心理【2】

2013年08月22日13:44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节目拒唱赞歌 冯小刚回应观众喜欢看犀利作品

春晚节目拒唱赞歌 冯小刚回应观众喜欢看犀利作品

  冯小刚

  对此,赵本山对冯小刚的想法表示支持。而尹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往年春晚作品的创作时间大概在11月份,自己参加本次碰头会也意味着“赵氏”春晚作品创作时间提前到八月下旬,整整提前了三个多月。

  作为电视节目导演界的“新人”,冯小刚不改其在春晚发布会上的态度,坚决要把针砭时弊的东西带入到语言类节目创作中去,冯小刚曾对春晚语言类节目提出了一个四字方针―――“干预生活”,希望作品能回归讽刺辛辣幽默。

  对于这一决定,网络调查显示,大多数网友表示支持。据悉,前日的碰头会上,冯小刚大胆地提出要摒弃那些煽情、唱赞歌的东西,所有创作者要放开手脚,敢写敢说,呈现出带尖带刺、有棱有角的相声和小品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