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最后选出个"快男"?冠军为什么是李祥祥

黄晓雅

2013年08月27日07:2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之声最后选出个快男来?

左边这一竖是“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右边这一竖,是“梦之声”冠军李祥祥。所以,冠军是照着招募大使找的么?

冠军就是:90后明星脸少年李祥祥

导师回应:承受跟民意背离的批评

经历4个月赛程,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25日晚上演六强总决选,赛前大热的“女王”艾菲、“男神”James竞折腰,纷纷败在长相酷似罗志祥的“明星脸选手”李祥祥手下。最后就连观众票选中一路领先的“女神”央吉玛,也在四位导师票选李祥祥力压的情况下,抱憾离场。最终李祥祥成功登顶年度“中国梦之声”,但对他“内定”、“黑幕”的质疑也随之而来,不少网友表示对导师们与民意相悖的投票结果不满。

赛后,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四位导师接受了媒体采访,对观众的质疑,王伟忠表示早在意料之中,“这就是真人秀,如果我们的选择被批评跟民意背离,我们也要承受。”韩红也出面否认李祥祥夺冠早已内定的说法,“总决赛前完全不知道冠军会是他,一点点准备都没有。”

还原现场

导师全票力压观众票选

总决选之夜,《中国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表演嘉宾莱昂纳尔·里奇及四位导师分别登场表演为学员打气,但在短暂的轻松后,节目很快迎来了“虐心”之夜。在关键的三强争霸中,央吉玛和李祥祥的观众人气不相上下。最后的冠亚军争夺中,央吉玛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演唱了原创的同名曲目《央吉玛》诉说音乐带来的快乐体验,李祥祥则演唱了一首《落叶归根》讲述离家漂泊打拼的艰辛,相比央吉玛稳定的表现,李祥祥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表现欠佳,最后甚至出现了不少音准上的失误,因此在观众投票中落于下风,但在最重要的导师投票环节,四位导师却将票数全部投给了李祥祥,最终以4∶1的悬殊比分将他送上年度“中国梦之声”宝座。

观众质疑

为什么最后会是李祥祥

四位导师与观众投票相悖的选择,瞬间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质疑比赛有内幕,有网友称选了半天竟然选出一个洗剪吹的“快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还有网友表示,“难道因为梦之声大使是罗志祥,所以就得选和他长得像的李祥祥?”第三轮比赛后,一直心系李祥祥的韩红,曾特意将李祥祥叫到台沿,对他悄悄耳语。这一幕在网友看来更觉得导师对李祥祥偏爱有加,使内定之说信者更众。

导师说法

王伟忠:央吉玛唯我独尊,曲风单一 李祥祥更有未来性

赛后,四位导师接受媒体采访,王伟忠表示之所以一致票选李祥祥,是因为看到了他的综合能力和未来发展的可能性,“李祥祥还有太多路要走,他最后一首歌已经唱到没有力,但综合看来,他更有未来性,我们对他期望很多。央吉玛四首歌表现非常好,就是唯我独尊,只是曲风比较单一。这就是真人秀,如果我们的选择被批评跟民意背离,我们也要承受”。

韩红:我真不认识李祥祥,我倒是认识央吉玛

对自己在比赛中曾把李祥祥叫到一边训话的情况,韩红表示自己对李祥祥的耳语是“你不能这样,你再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他之前几轮都不是很自信,实在不像样,他整个人已经颓了。因为这些天一直在练,就在直播前半小时,他和艾菲到我房间,我亲自给两位做了声带按摩,因为他们的声带已经水肿,闭合不好。”最后韩红还特意强调自己和李祥祥之前并不认识,“明天肯定会有一些什么说法,但我真的是不认识李祥祥,我倒是认识央吉玛,她是我西藏的同胞。”

成为首位“年度中国梦之声”后,李祥祥将跟环球签冠军专辑合约。李玟迫不及待地表示:“我要和你的老板好好聊聊,怎样做你的专辑。”黄晓明也表示如果有演戏的机会或主题歌演唱,一定会邀请李祥祥。王伟忠则表示希望邀请学员们到台湾“星光大道”踢馆。

至于备受关注的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是否会再度携手担任导师的问题,韩红表示:“我们有这样的打算,可能下一个导师性质的选秀类的节目,就不是请一个人,有可能我们4个会同时去,不然就是4个都不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