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唱哭郭敬明 快男8进7人气选手左立止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举纲唱哭郭敬明 快男8进7人气选手左立止步

高宇飞

2013年08月25日10: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举纲唱哭郭敬明

8月23日晚,2013快乐男声8进7上演两两PK战,选手左立终极PK环节不敌饶威,爆冷离开舞台。当晚,华晨宇延续“神叨”的风格让谢霆锋感叹其表演“疯狂”,白举纲一曲《父亲》让V神郭敬明眼含泪水,直呼被其歌声打动。

当晚比赛的主题是“离家的孩子”,选手们用歌声向被请到现场的父母们“致意”。比赛开场,快男8强着最近大热的TVB剧《冲上云霄2》中的机长制服亮相,引得粉丝们阵阵尖叫。当晚的亮点当属华晨宇的再度“惊艳”全场,和宁桓宇、白举纲两大唱将的激烈竞争。华晨宇在《亲爱的小孩》的高低音间自如转换,充满爆发力的演绎让一向较为冷静的谢霆锋情不自禁感叹:“it’scrazy!Iloveit!(太疯狂了!我喜欢你的演唱!)”V神郭敬明为了表示对华晨宇的喜爱,甚至站上椅子说:“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实力唱将白举纲和宁桓宇被分到一组,嗓子状态不太好的白举纲以浑厚嗓音演绎《父亲》,令郭敬明潸然泪下,宁桓宇以一曲《天天想你》获得较高的场外观众支持率,被V神郭敬明送入晋级队伍。

最终进入终极PK的是话题较多的人气选手左立,首轮比赛他翻唱民谣歌手钟立风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敌张阳阳的《再回首》,被陶晶莹点评为唱得像“白开水”。终极PK左立选择与饶威对战,以微弱的票数差距落败,暂别舞台。赛后接受采访时,左立坦然接受当晚演唱如“白开水”的形容。被问及谁可能是前三名时,左立预测:“华晨宇、宁桓宇、欧豪。”

据悉,一直进行的“快男复活赛”将在下周决出唯一的复活名额。下周五晚的7进6比赛将进行快男传统的“师哥师姐帮帮唱”环节。至于下周的V神人选,郭敬明透露,“应该是杨幂”。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