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微博大V薛蛮子曾多次嫖娼 行政拘留期限不定

2013年08月27日08:40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大V薛蛮子曾多次嫖娼 行政拘留期限不定

  薛蛮子(1 /7张)

  法制晚报 杜清扬

  原标题:薛蛮子曝曾多次嫖娼 行政拘留期限不定

  微博大V薛蛮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嫖娼了。昨天,北京警方证实,网络红人薛蛮子因嫖娼已被行政拘留。目前,美籍华人薛蛮子被关押在大兴团河拘留所内。

  昨天上午11时08分,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查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当天下午5时,朝阳区大屯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联合治安支队一起到安慧北里逸园16号楼一房屋内,将薛某和张某抓获。由于证据充分,警方很快录好二人口供。

  民警经审查,确认薛某是美籍华人,随后将他送至大兴区团河拘留所。据了解,团河拘留所可羁押外籍违法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