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演说家"乐嘉"失控泪奔" 张铁林暗讽其不够爷们

2013年08月28日10: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听选手演讲频"泪奔" 遭张铁林调侃不够爷们

  乐嘉“泪奔”

  由安徽卫视联合能量影视联手制作的大型选秀节目《超级演说家》一举打破唱唱跳跳的单调荧屏内容,200万的冠军奖金、林志颖、乐嘉、鲁豫、李咏,强大的导师阵容,或励志、或奇葩的语言达人选手,话题与争议随时交锋,看点十足,连续四周勇夺周四档综艺节目全国收视冠军。上周末记者探班最新一期节目录制时,导师乐嘉频被自己“本色战队”的选手演讲打动而失控多次“泪奔”,让首度加盟节目的嘉宾导师张铁林很“吃惊”,并表示“作为大老爷们,我绝对不会在综艺节目中流泪”,似有调侃乐嘉“不够爷们”之意。

  对于乐嘉的“失控泪奔”,敢于直言的张铁林自有看法:“以前看综艺节目中,有些评委会很感性,崩溃、落泪、发飙等,特别是一些演员会比较感情用事,我相信有作秀的成分,作为观众我对此也会怀疑,觉得这些是不是有点过了啊。但今天来到现场,能真切地感受到乐嘉作为导师对选手浓浓的爱护,也能理解其为何而落泪,当然了,我觉得导师在台上应该有所控制,如果乐嘉能再控制一下就更好了。但他像父亲对孩子的那种投入,还是很感人的,我不认为他是作秀,也没看出来他在作秀。”而在谈及当下综艺节目中,不少评委喜欢以哭来展现真性情的现象,张铁林直言并不赞同:“作为大老爷们我绝对不会,我崇尚感情的自然流露,但我绝对不会在综艺节目中流泪。你哭得乱七八糟,一把鼻涕一把泪,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有失公允,而且情绪也一定会影响你的思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