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陈坤白百何文章 电影版《蜗居》有谱啦?【2】

2013年08月29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陈坤+白百何+文章电影版《蜗居》有谱啦?

“主创”回应:否认、不清楚、“没找过我”

2009年,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蜗居》热播,引发广泛讨论。自2010年起,不断有《蜗居》电影版投拍的消息见诸报道,盛传滕华涛当年积极筹备电影版拍摄工作,并将开机时间定在2011年4月,而男主角则敲定由文章担纲。投拍传闻纷纷,但实体电影至今未果。

昨日,《蜗居》电影版开拍的消息再度浮出,港媒报道称电影公司“请不动”滕华涛出任导演,而滕华涛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到莫名其妙,他称自己从未听说电影版投拍的事,他回应道:“这事我根本就不知道,根本没人联系我,也没人找过我啊。”

随后记者又分别致电范冰冰经纪人和陈坤经纪人。范冰冰经纪人杨小姐否认了范冰冰出演《蜗居》电影版的传言,并透露范冰冰现在正在拍片,“并没有(出演电影《蜗居》)这个计划”。而陈坤的经纪人徐小姐则以“不清楚”三字作回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