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陈坤白百何文章 电影版《蜗居》有谱啦?【3】

2013年08月29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陈坤+白百何+文章电影版《蜗居》有谱啦?

 

六六回应:版权早已卖,未跟进筹备进度

今年6月,有消息称电影版《蜗居》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备案,并获得拍摄许可证,该片由浙江新原野娱乐传媒和厚格文化传播联合出品,并由新原野娱乐独家承制。新原野娱乐总裁裘华顺曾受访表示,《蜗居》电影版将在原著基础上对某些情节做较大幅度改编。

昨日,《蜗居》原著作者六六的经纪人颜小姐向记者确认电影版权事宜,据颜小姐介绍,《蜗居》的电影版权早在几年前就已售出,当时并非她本人经手,因此对于是一家买版权多家投资、还是多家买下版权,她也不太清楚,但的确记得有个名叫“新原野”的公司参与了《蜗居》电影的版权交易。颜小姐说:“电影的版权卖出后,我们就没再跟进,至于电影什么时候拍、到底请谁来执导或者出演,这些我们都不知道,也不归我们负责了。当时《蜗居》的电影版权卖价还挺高的,起码是百万元以上吧。”

此外,港媒报道还称《蜗居》电影版制作成本约6000万元人民币,影片将淡化小三和贪官等敏感问题,以顺利获取批文。而郭海藻和小贝两个角色将分别由白百何与文章出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