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玲玲盼郭晶晶能三年生俩娃 直言做奶奶很开心

2013年08月29日08:31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玲玲望郭晶晶三年抱俩 直言做奶奶很开心(图)

跳水公主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儿子前天出生,初为人父的霍启刚寸步不离在医院照顾两母子,连为刚晶宝宝拍好的照片也来不及发放,昨天霍启刚两次发微博,表示今天会见媒体,并且会公开儿子的照片;而最美丽奶奶朱玲玲连续两天到医院探望孙子,扬言希望郭晶晶再生实行三年抱两。

刚晶宝宝出生至今,霍启刚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整天留在医院学做爸爸,前天在微博公布刚晶宝宝出生的消息后,昨天再透过微博公布近况,大约6时半左右,霍启刚先发第一则微博,首先感谢各方好友送上的祝福及礼物,令他与晶晶感到非常感动及感谢:“因为这两天都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谢,请谅解!”过了一分钟后,他再发第二则微博,内容是感谢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你们都辛苦了!知道你们都非常关心晶晶及宝宝的状况,昨天他们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并表示会争取时间在今天跟媒体见面聊聊的同时,还会公布儿子的照片。

已拍家庭照

昨天中午12时朱玲玲到医院探望孙子,戴着太阳眼镜的她,名副其实是最美丽的奶奶,问霍启刚是不是一直陪着郭晶晶?朱玲玲微笑点头示意,她表示宝宝还没有取名字并且稍后会发照片。她在医院逗留大约两个小时后离开,提到刚晶宝宝,她笑不拢嘴说:“宝宝挺好,一直睡觉,(有没有帮他拍照?)家庭照拍了,(宝宝比较像谁?)启刚会说,等他先忙完,(做奶奶有什么感觉?)很开心,第一次,(让他们再生一个?)会的!”晚上九时左右,霍震霆和儿子霍启山一起到医院探望郭晶晶和宝宝,说:“昨天见过宝宝啦,今天再来。还没有取名字,快了!”

慧妍首位奶奶

而朱玲玲的好友前港姐王爱伦昨天出席一个禁毒宣传活动时,透露朱玲玲升级做奶奶后,把自己社交网的状况改为“Grandma Loletta”,王爱伦说:“慧妍第一个做奶奶,她是最年轻的奶奶,(有没有传一些宝宝照片给你?)还没有,朱玲玲也说很多人问她拿照片。”透露今届慧妍雅集会长曹敏莉(微博)在网上发起,叫会员自拍短片祝贺朱玲玲。同场另一位前港姐陈法蓉也大赞朱玲玲是最漂亮奶奶,并祝宝宝幸福健康。

此外,刚晶宝宝的庐山真面目今天曝光,不过昨天已经有网友自行制作刚晶宝宝的合成照,刚晶宝宝的合成照脸圆圆,白白胖胖,非常可爱。另外昨天网友重提旧事,指郭晶晶陪月薪酬8万,肯定抢着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