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不顾霍震霆意见坚持顺产 宝宝照片今日将发布

2013年08月29日08: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顾霍震霆意见郭晶晶坚持顺产

  ▲早前,霍启刚对怀孕的郭晶晶呵护备至。

  朱玲玲昨日再次到医院探望,她表示会催郭晶晶继续追生孩子。

  郭晶晶前日生下儿子,霍家家中长辈都争相探望。作为霍家第四代长子嫡孙,郭晶晶儿子可谓含着金锁匙出世。虽然有传郭晶晶拒绝家公霍震霆择吉日剖腹产的建议,坚持顺产导致跟田亮撞生日的尴尬,但还是获得霍家的重金奖励。

  霍震霆建议择日剖腹产

  郭晶晶前日诞下爱子,霍震霆被问到郭晶晶采用哪种分娩方式?他选择避答。昨日香港媒体爆料,原来霍震霆安排好媳妇8月中剖腹产,但遭到亲家的极力反对,郭家认为郭晶晶运动员出身,身体状况良好,应该自然分娩,两方协调下,最后让郭晶晶自己做主。

  传郭晶晶预产期在8月20日,但等了1周都未有动静,直到26日晚郭晶晶才秘密入院催生,霍启刚于前日中午在微博公布儿子出生。

  宝宝照片今日将发布

  昨日,霍启刚继续在微博上分享初为人父的感受,他对好友表示感谢,称收到好多祝福和礼物,他与郭晶晶都非常感动,并留言:“由于这两天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谢,请见谅!”

  当发完该微博6分钟后,霍启刚再次发微博,透露争取于今日发放爱子照片,他说:“昨天(27日)他们(宝宝和郭晶晶)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我希望争取明天(29日)能跟各位见面聊聊,同时发宝宝的照片给各位!”

  霍启刚妈妈朱玲玲昨日继续到医院探望孙儿,并透露已经跟孙儿拍了家族合照。谈及当了奶奶后的感觉,她说:“好开心,第一次。”朱玲玲还表示会叫霍启刚和郭晶晶继续追生小孩。

  宝宝月获6万零用

  虽然跟家公霍震霆意见相左,不过并没有影响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有传郭晶晶已获得霍家赠逾2亿港元的独栋房产,霍家又特别花10多万港元聘请顶尖的陪月员,陪同郭晶晶养身,照顾她跟宝宝的饮食。

  而郭晶晶的爱子更是获得家族重视,当郭晶晶宣布怀孕时,霍英东基金便拨款1亿港元作为这位霍家长房长孙教育用途,之后更会每个月获派6万港元生活费。

  其实有指霍家资产一向“共产制”,成员按月分配零用钱,家族物业当中包括香港沙宣道大宅、名车都是家族持有,以防后人败掉身家。

  之前有传霍英东的300亿港元资产,自去年长房三子霍震宇入禀分产及达成和解后,资产再作分配,其中100亿港元分给二房及三房,200亿港元则分予长房,若长房三个儿子均分,每人可得65亿港元,当中尚未包括今年再起争议的南沙发展项目权益。

  随着资产增值,香港媒体分析霍家长房长子霍震霆的身家至少过百亿,而他在父亲霍英东于1978年的遗嘱中列明,每月可获分配5万港元零用钱,按通胀计现约调至50万港元。

  港媒也推测作为霍家第三代的霍启刚,每月应该可领取不下10万港元零用钱。可见郭晶晶爱子一出生已得6万元零用钱,算甚获厚待。霍震霆被问到孙子是否已获家族安排每月分配零用钱,他仅表示:“不要讲这些事情。”

  不过,虽然霍震霆资产过百亿,但霍震霆亦育有三子,不会全部归霍启刚独有,所以郭晶晶爱子身价千亿的说法略显夸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