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抢占4G先机 三星发布首款TD-LTE智能手机

2013年08月29日0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抢占4G先机 三星发布首款TD-LTE智能手机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专电(记者周文林)三星电子28日联合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三星首款TD-LTE手机GALAXY Note II N7108D。该款手机是首批已通过工信部测试的4G手机之一,也是中国移动首批代理销售的4G手机之一。

  据悉,三星在2012年推出旗舰机型GALAXY Note II后受到全球市场关注。此次发布的GALAXY Note II N7108D是三星专为中国TD-LTE市场所开发的升级版机型。该款手机可同时支持TD-LTE/FDD LTE/TD-SCDM/WCDMA/GSM五种模式,TD-LTE模式下可支持单卡双待工作方式。近4个月来,该款手机经过中国移动和三星联合在多个城市各种场景下的严格测试验证,整体功能、性能已趋成熟。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镇仲表示,当前消费者正迎来充满魅力的4G时代,4G手机将成为生活中的最佳伴侣,消费者将感受到高速互联和即时分享的乐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为拥有一部4G手机而骄傲。

  据悉,中国移动目前已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了TD-LTE扩大规模实验,并启动了大规模的TD-LTE友好客户测试,预计年内将建成20万个基站,网络覆盖100个城市,采购超过100万部终端。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