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苏州地铁帅哥司机网络走红 网友:这明明是模特

2013年09月26日07: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州地铁帅司机网络走红

  孙佳琪帅照。

  昨天,人人网上一个名为《我就是一名地铁司机》的相册走红。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位名叫孙佳琪的帅小伙是苏州地铁公司的司机。他说,我喜爱阳光,虽然我的工作一直在“黑暗”里。人人网的这组相册里,都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帅小伙的照片,他说,自己是地铁司机。有网友在质疑:这明明就是模特的风格啊,不会是在作秀吧!在爆红网络的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疑问。

  据悉,孙佳琪今年24岁,毕业两年了,两年前在南京铁道学院上学。他是苏州地铁公司的第一批司机。孙佳琪对记者说,大学时就被录用到苏州地铁了,由于自己爱好艺术,所以在大学期间一直在做兼职模特,在公司自己是很低调的。“上班是轮班轮休,白班、夜班再休息,还要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地铁培训。”孙佳琪说,在地底下开车更紧张,因为没有风景,会容易让人发困,必须打足精神去面对。“地铁不会挤爆,因为地铁司机很难与乘客见到面。” (记者 李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