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私人订制"也打泰国牌? 葛优扮泰国来使

2013年09月26日07: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人订制》也打泰国牌?葛优扮泰国来使

  冯氏喜剧重磅回归,冯小刚、王朔、葛优铁三角组合再度携手贺岁。由王朔编剧,冯小刚导演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成儒、王宝强等众多大咖加盟的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正式定档12月19日全国上映。昨日,冯氏贺岁新作曝光了“冯段子系列”先导预告之“大葱篇”和“帽子戏法”版先导海报,预告片中四位主演和诸多参演大咖之一的范伟将首次登场亮相。

  此次《私人订制》曝光的先导海报中,葛大爷一身黑色西装表情“得意”地玩儿起了“帽子戏法”,两手抛起的六顶帽子风格迥异;而这支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简短的47秒、4句台词,但这看似正经的小片段却非常“有梗”。身穿职业中山装的范伟手持茶杯,一开口便是观众们熟悉的“范式腔调”。镜头一转,扮成泰国来使的葛优与李小璐“笑而不语”,点头示意秘书打扮的白百何进行翻译,结果白百何一开口就语惊四座“雷翻众人”:“囊空饼空鸭蛋炒大葱。”这句以谐音模仿泰语的“神句”语意不明又喜感十足,明明是一本正经的领导会晤外国大使的场面瞬间“调皮”起来。不过,这段预告片也让网友好奇:难道《泰囧》那么红,冯大导演也打泰国牌了?葛大爷的扮相更引爆笑:这样金光闪闪,分明是土豪来了! (记者 马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