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文章大赞田亮爱女 发微邀请共进晚餐

刘惠玲

2013年10月14日09:3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大赞田亮女儿 网友盼黄磊文章参加《爸爸》

田亮和女儿Cindy

  田亮和女儿Cindy

  10月11日晚,《爸爸去哪儿》首播好评如潮,收视排名全国第一。除了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伦几位明星首次向大家展示了作为爸爸的一面,Kimi、王诗龄、Cindy、小石头几位萌宝贝也在一夜之间萌翻观众。在网络上,关于孩子的讨论甚至超过了星爸,而没有参加节目的其他几位“星爸”似乎也有跃跃欲试之意。

  在《爸爸去哪儿》首期节目中,田亮的五岁爱女Cindy最初不适应离家来到乡村生活,大哭了几个小时,甚至上演“绝食”戏码。而田亮这位温柔的“道理老爸”只是反复碎碎念,根本管不住女儿,让其他爸爸们都颇为担心:“我看田亮的麻烦最大。”当小朋友们领到任务要找村民要食材的时候,爱哭鬼开始进入状态,居然完美逆袭成女汉子。这可人劲儿不仅折服了观众,也折服了文章,他在微博尽显对Cindy的喜爱:“亮亮,待她长发及腰,与我共进晚餐可好?”

  当文章发微博表达他对Cindy的喜爱后,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让文章携女爱马也来参加节目。此外,常下厨为女儿多多烹饪爱心美食的黄磊,也是网友希望在节目中看到的奶爸。文章和黄磊这两位星爸除了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平时在家都是非常注重亲子互动的居家好男人,微博也时不时发发女儿萌照,特别是有网友希望看到黄磊在节目中为孩子们现场做美食。虽然爱马和多多还从未在媒体上公开与观众见面,但早已成为粉丝们心中的明星,对于她们的亮相翘首以盼。也许,《爸爸去哪儿》将会掀起明星中一轮晒女晒子秀家庭热潮。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