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意外蹿红 赞助商播出前临阵脱逃【3】

赵欣

2013年10月14日09:22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意外火了播出前,其实赞助商都跑了

 

《爸爸去哪儿》意外火了BR/播出前,其实赞助商都跑了

  本土化

  剪辑团队成幕后功臣

  《爸爸去哪儿》是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的节目模式,原版节目在韩国综艺节目中长期霸占着收视榜的第一位。不同的国家环境与文化背景之下,如何做好本土化改造,也是节目能否制胜的关键。

  “我认为,这样的本土改造中,除了内容接地气之外,在形式上还得感谢剪辑对整体节奏拿捏到位。”舞美师表示,他在看过韩国原版节目之后有个很深的感受,就是原版的节奏过于拖沓,而湖南版则很好规避了这个弱点,“剪辑编排照顾了国人的收视习惯,功劳不小。”

  谢涤葵介绍说,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幕后功臣,剪辑团队正是曾在2013快男中大放异彩的“神剪辑”。魂斗罗、超级玛丽的配乐、各种打趣的字幕、精致的配图都令该节目的笑果大大加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