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齐鲁台《好运连连到》开播大热 收视问鼎互动火爆

2013年10月16日15: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5日晚7:20在齐鲁电视台全新开播的全直播全互动节目《好运连连到》,已连播两期,收视表现不俗,连斩山东省网、济南市网双网收视冠军,同时创下山东本土娱乐节目收视新纪录。

《好运连连到》开播问鼎“人气王”

据悉,在周六晚间黄金档收视混战中,《好运连连到》开播首期就以省网平均收视率13.09%,平均市场份额29.57%的超高战绩,力压一众晚间热播剧和资深王牌综艺节目,一跃成为山东收视最高的娱乐节目。而在令人刮目的超高收视以外,节目主打的“全直播全互动”也发挥淋漓,单在两期节目直播期间共200分钟内,电话互动量(购物和报名)累计高达33万人次,竞答热线也达到6万余人次,人气爆表。

解密《好运》成功之道

《好运连连到》主打平民互动,报名及参与节目的选手,均来自民间,不少都是普通农民。节目中,“我是大胃王”“我是达人”“好运天平”“全部拿走”等环节设置,富有浓郁的生活化色彩,生动好玩,参与性强,台下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有跃跃欲试的心理效应。而节目中的奖品都是电冰箱、电视机、电动车、羽绒服、豆浆机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必需品,在作为互动奖品的同时,以冰点特惠价、限量抢购的方式,吸引观众在娱乐观看过程中,产生消费互动,被不少观众津津乐道。

记者从齐鲁台了解到,基于新节目在10月份的成功试水,从11月开始,《好运连连到》将优化扩容,实现每周六、周日晚7:20双播的及时跨进,力求深化做强优势,更大程度地释放新节目能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