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美和声"总决赛将上演 萧敬腾当导师推迟发片

2013年10月18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为和声推迟发片

  萧敬腾昨晚接受采访。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昨晚举行总决赛前的媒体发布会,导师萧敬腾、范玮琪、胡海泉和陈羽凡带着各自的学员:肖懿航、胡维纳、丁于和贾剑龙亮相。四位导师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鏖战160天,都可谓尽心尽力,萧敬腾更透露,他为了录制《最美和声》,推迟了自己的发片时间。

  导师轻松上阵不惧失败

  发布会现场,四位导师分别带领自己的学员亮相。陈羽凡和学员“小胖”贾剑龙出场时别出心裁地摆了一个很嘻哈的POSE。随后,陈羽凡灵机一动,蹲在贾剑龙身前,一副要把他背起来的样子,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谈及节目对自己的影响,导师范玮琪表示,《最美和声》标志着她的演艺事业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萧敬腾则直言,因为要录制节目,“我原本是预计今年年底发片的,现在得延后到明年了”。

  因为胡海泉的“弟子”丁于和陈羽凡的“弟子”贾剑龙的夺冠呼声不是很高,被誉为“歌王”的羽·泉被现场媒体询问“如果没有夺冠会不会觉得尴尬?”对此,胡海泉说:“我们就是抱着带领年轻人享受舞台的快感来的。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年轻人带给我们很多灵感,尝试了以前没有‘玩’过的很多唱法。与获奖相比,这些对羽·泉的未来更重要。”

  从电影歌曲演唱者的元老,到转型选秀节目的主持人,杨坤在这10年间似乎在音乐上走了下坡路。对此,他回应说:“我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局势特别复杂,我变成了特别不专业的主持人,确实是因为后浪推前浪,但我还没死在沙滩上!”

  选手淡然享受冠军之夜

  面对生死较量的总决赛,四位选手表达了不一样的心情。

  可爱的“小胖”贾剑龙说:“我一想到总决赛就特别兴奋。”歌声和发型一样酷的肖懿航表示,现在是一种淡然的心态,“我想这次比赛收获的是淡然,而且淡然中带点兴奋,我也很意外自己能走到四强”。和范范一样的氧气美女胡维纳却不想把它当做比赛,“我觉得最后一场了,不要当做比赛,当做是我们的汇报演出,我们也在努力调整好心态,给观众带来一段高兴的时光”。

  历经坎坷走到今天的丁于表示,现在的自己很享受比赛,“我之前被胡老师放弃过一次,踢馆被踢下去一次,最终侥幸从网络人气复活,走到今天很幸运,总决赛就当做是这三个月的总结、表演,我就很享受、挺满足的”。

  本期《最美和声》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晚8点20分播出。

  >>终场亮点

  韩星助阵投票透明

  节目组介绍,具有“亚洲第一天团”之称的韩国组合SuperJunior-M将担任总决赛开场嘉宾,演唱两首歌,“他们在全亚洲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组合中的每个人都经受了严格训练,是很多年轻人励志的榜样”。

  赛制方面,节目组介绍,总决赛中的评委阵容将达99人,其中有19位评委是音乐行业的代表,20位是文化评论人方阵,其他60位评委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在最后的冠亚军之战中,每位评委都要上台,让观众看到他们把票投给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