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乡村爱情7》杀青 保证不再拖沓小沈阳宋小宝PK

2013年10月18日15:33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乡村爱情7》杀青 保证不再拖沓小沈阳宋小宝PK

  相较于冯小刚,作为春晚副导演的赵本山则低调很多,近期的公开活动少之又少。10月17日记者从本山传媒了解到,“本山一点没闲着,他最近辽阳、铁岭两地跑,不仅自己要拍戏,还得执导演员拍戏!”而在忙完所有影视剧工作后,本山将全力备战春晚。

  本山辽阳铁岭两头跑

  自《乡村爱情7》(以下简称《乡7》)8月10日在辽阳低调开机后,其进展和剧情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记者了解到,《乡7》预计11月10日杀青,之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工作中,并于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乡7》会以完整的70集亮相吗?“我们总结了以往拍摄《乡村爱情》系列的经验,如果发现《乡7》剧情拖沓,我们会酌情删减。”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介绍道。

  刘辉称,本山最近一直在辽阳拍摄《乡7》中王大拿的戏份,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导演刘流的认证。

  小沈阳宋小宝同台PK

  除了《乡7》和《男人四十要出嫁》,本山传媒倾力打造的喜剧《向阳花开》也在辽阳热拍,预计于11月杀青。《向阳花开》讲述了农民大学生孙向阳集资办厂的故事,剧中,小沈阳与宋小宝互为“情敌”,为情而战。但记者了解到,两人戏外却是惺惺相惜,小沈阳形容自己和宋小宝是“浑身充满着艺术细菌的两位香饽饽”。而备受瞩目的赵本山,也在片中担任要角。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导演由本山爱徒、在《乡村爱情》饰演皮校长的孟令宇担任。(记者 王秒)

(来源:沈阳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