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家庭背景盘点 林志颖郭涛身后神一般的女子【11】

2013年11月04日09: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家庭背景盘点 林志颖郭涛身后神一般的女子

王岳伦李湘一家

王岳伦李湘因拍广告结识 两人同时有感觉

  李湘2004年高调公开与商人李厚霖的恋情,她大秀甜蜜并举行盛大婚礼,没想到形势急转直下,各种负面传闻接踵而至,最终李湘在2006年承认离婚。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李湘吸取教训,与现任丈夫王岳伦的感情发展相对低调,直到怀孕之后,李湘与王岳伦结婚的消息才被证实。

  李湘与王岳伦结识于2005年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不过王岳伦表示两人那时只是单纯的工作伙伴关系。2006年5月,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当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同年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有传此人正是王岳伦。

  李湘形容与王岳伦的相识之初是一段“莫名其妙的缘分”,“我当时要拍一个广告,他是导演。那天我飞机晚点,他等了我几个小时,当时我就想如果换了别的导演肯定火了,结果他很平静地说,‘哦,到啦,去化妆吧。

  后来我跟他聊天,问他有女朋友没,他说没有。我就开玩笑地说,‘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那你看我怎么样? ’完全一句玩笑话。广告开拍时,他的眼镜镜片被场地的绿色背景反光成了绿色的,我就老看他,心里还犯嘀咕,这个人怎么戴个绿眼镜。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两人就谈起恋爱了,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至于谁先追求谁?王岳伦说两人属于同时有感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