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高洋《新雪豹》杀青 《极品新娘》再演侠女(图)

2013年11月08日11:3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洋《新雪豹》杀青 《极品新娘》再演侠女(图)

高洋《新雪豹》剧照

高洋 《极品新娘》剧照

  由高洋、张若昀领衔主演的炮火战争剧《新雪豹》,日前在横店杀青,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从烈日炎炎的夏天穿棉服拍到秋风萧瑟的秋天,第一次在炮火连天的爆破点大谈恋爱,杀青前半个月黑白颠倒的赶戏,成为了高洋刻骨铭心的体验。“陈怡”杀青后,高洋哭的稀里哗啦,“那些辛苦的日子,都变成了最大的眷恋,期待播出。”

  杀青之后的高洋,一天都没有休息,就马不停蹄的进组《极品新娘》定妆。这回她饰演身怀灭门家仇的孤女“王紫宓”,拥有一身绝世武功,飞的戏绝对比地上走的时候多。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之后的高洋,演过很多精典的古装作品,新《红楼梦》中的“妙玉”,《美人心计》中的“太子妃”,《美人天下》里的“彩蝶郡主”,《王者清风》里的“李聪儿”等。大概学舞蹈的缘故,高洋生活中也是身姿轻盈,穿着10几厘米的高跟鞋也能说拉腿就拉腿,不说话时她眼神清冷,扮起黑衣女刺客来,干练与柔美并存。此次在《极品新娘》中的角色对她来说,吊威亚的戏可能更多一些,也刚好松散松散许久没舞蹈的筋骨。最令高洋开心的莫过于和同门师兄妹徐海乔,李沁的再度合作,他们三个人组成了“横店帮”,收工之后才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多少缓解了刚刚杀青的忧伤。“上回《保卫孙子》,沁沁来帮我客串,这回《极品新娘》我们可算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乔叔就不说了,盼了这么久终于一起了。”高洋说。

  同时,由高洋参与主演的《同在屋檐下》已结束几大卫视的热播,首次挑战反面角色李子萱的高洋,在大结局前夕也终于与姐姐“李婉婷”(贾静雯饰演)误会全解,姐妹情深了。不断尝试各类角色的高洋,像一辆永不会停下的跑车,在每个转角告诉观众她还有多少种“可能”。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