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落水Cindy"坑爹"大笑 网友:奥运冠军水花大

2013年11月09日09:4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郭涛被石头惹哭 田亮落水也冠军范儿

《爸爸》郭涛被石头惹哭 田亮落水也冠军范儿

  田亮为女儿穿好救生衣

《爸爸》郭涛被石头惹哭 田亮落水也冠军范儿

  郭涛和石头

《爸爸》郭涛被石头惹哭 田亮落水也冠军范儿

  Kimi与黑天鹅玩耍

  逃离宁夏沙坡头的大漠,爸爸们带着孩子来到了风景秀丽的云南普者黑,向来好天气的云南并没给他们好脸色,细雨断断续续的下个不停,然而任务当头,爸爸和萌宝们艰苦又不失欢乐的旅程开启了。

  考验在家里就展开了,宝贝们领到的第一个任务是自己收拾行李箱,但甭管往行李箱塞入多少玩具,到了目的地还是要乖乖交出。这次,天天爽快的交出Ipad,kimi也满面笑容的将心爱的“小黄”暂时托管。小朋友们越来越熟悉游戏规则,而爸爸们想必在回家后也受到了妈妈的耳提面命,田亮都会给“森碟”扎小辫了,王岳伦吃饭时也知道让女儿坐凳子了,就连小朋友们之间的互动合作也越来越多。

  农村也有小别墅,可天天却选择了矮棚屋

  从灵水村的破屋子到沙坡头的野营帐篷,爸爸与孩子们的居住环境无限接近大自然,本期移师云南的他们终于在居住条件上有了长足的进步。1号辣椒房的小二层被田亮形容成农村别墅,4号现代化的庭院更是令爸爸们垂涎。

  然而本期节目改变了选房规则,爸爸们需要通过比赛“干瞪眼”来决定谁优先挑选房子,但握有最终决定权的却是宝贝们。几轮“干瞪眼”比下来,爸爸们个个“热泪盈眶”,田亮和张亮更是上演了一出“大眼瞪小眼”。

  在最终的决定环节,向来靠谱的好儿子天天终于“坑爹”了,他为爸爸选择了一栋靠近庄稼地的、需要划船过河+长途跋涉才能抵达的神秘独栋小棚屋——5号房,而天天竟然为自己不靠谱的选择美其名曰:“因为我知道爸爸想选5号,因为我们俩的心是相通的。”一脸苦笑的张亮保持了他的绅士风度,虽然无奈,但还是亲了儿子一下,“谢谢你选了五号!”然后默默拿出了一本《人生是一场修行》。

  几家欢乐几家愁,呆萌的王岳伦傻人有傻福,尽管在“干瞪眼”环节名次垫底,却因为宝贝们的天马行空撞上了最好的4号房。

  爸爸集体遭“抹黑”,石头帮爸爸洗脸惹哭郭涛

  录制各地的风土人情是国产“爸爸”的亮点之一,来到有着独特民族风情的云南,爸爸们感受了到不一样的惊喜。热情的壮族、苗族村民不仅搭起篝火唱起歌,还用特殊的抹脸礼表达对远方来客的欢迎,只是这抹脸的东西不是护肤霜,而是漆黑的炭。不过这一特殊礼节也将爸爸和孩子们的情绪彻底点燃,乐翻天的爸爸与孩子们嬉笑成团,就连平日里滴酒不沾的林志颖也喝下了村民敬来的酒。

  而这满脸漆黑也为爸爸们带来了五味陈杂的情绪,张亮为家里没水洗脸而发愁,在打来珍贵的水之后又将热水让给儿子,还用“我喜欢用凉水洗脸”安慰儿子,年轻帅气又细心的爸爸是如何做到微博粉丝从节目开始之初的24万到现在300多万,这还不够明了么?

  而节目中一直粗线条表现的郭涛父子也上演了温情时刻,在石头细致的为郭涛擦掉脸上的炭灰之后,郭涛接过毛巾时擦了擦眼睛,孩子的成长以及父子之间的温情让这个西北汉子忍不住感动落泪。

  此环节中,森碟、天天、石头都亲手为爸爸擦了脸,一时间,网友们对如此激萌的场景感动到不能自已,但这般窝心的场景也略显安排痕迹,如果此举真的是几位宝贝自发行为,那真是要大大点个赞!

  小伙伴们协作精神突出,田亮上演零米跳水

  节目中剪入了一段田亮到林志颖家里看此前节目录像的场景,爸爸看到节目中的自己,这在此前几期节目中均无体现。在看到cindy哭闹的场景时,林志颖为田亮支招“适度安慰和事后补救”,对此田亮颇为认可,两位爸爸对于教子方式的讨论让节目再添看点。随后,当镜头播放到cindy对田亮说出“生日快乐”的时候,田亮的眼圈红了,这一瞬让人尤其感动。

  本期节目中,孩子们的合作能力更加突出,在放飞天鹅的环节中,郭涛父子屡遭不顺,一旁的天天、cindy和王诗龄、kimi都十分紧张,最终,天天主动站出来,和郭涛、石头组成了一睹人墙,在他的帮助下,郭涛和石头终于把天鹅放飞。而在cindy放飞天鹅时,小伙伴们也伸出了援手。

  尽管5组父子的相处越来越好,但竞争依然存在,在最终的冠军时刻里,食材被放置在了小湖的中央,爸爸们要划着小船去抢菜,第一名才能抢到最好的食材,不熟悉水性的王岳伦落后并开心着,可岸上的王诗龄却不像他那般云淡风轻,看着不争气的爸爸,她急得大哭出来。一马当先的田亮果然不愧是水里长大的,一副轻松又幸灾乐祸的表情奔着食材而去,而田亮似乎高兴的太早,就在取菜篮子的那一霎那,小船一滑,田亮趴着摔入水中。有网友调侃道:“你跳过三米板,十米台,零米船你试过吗?”

  而此刻最好的戏并不在水里,岸上原本大哭的王诗龄看到水里发生的事瞬间停止了痛哭,可cindy显然知道爸爸的水性,笑着说了句“我爸爸掉水里了”,那欣喜程度不亚于说“我爸爸拿奥运冠军了!”而cindy身旁的王诗龄正忽闪着一双大眼睛,仿佛在说:“发生什么事情了?田亮叔叔你何弃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