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汪峰演唱会八分半深情告白 章子怡台下激动落泪

张素芹

2013年11月11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上海开唱 八分半钟告白章子怡

传了许久的“峰子恋”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承认!前晚,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的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的真情告白:“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深情表白引爆全场,而此刻,章子怡就坐在台下。

爱的表达千万种,今天是光棍节,就让我们看看明星的各种亲身示范吧。祝你早日“脱光”! 

华丽排比句情书范本

汪峰8分半告白“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近期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同行多次被拍,汪峰所属唱片公司也已发表声明,以“真挚的感情”一词间接证实两人的恋情。“峰子恋”已然明朗。

前晚,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他终于表白了!不是简单的承认,而是在情歌暖场下充满文艺腔调的、长达八分半钟、字数约900字的告白。这样的告白令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万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而此刻,章子怡正坐在台下,湿了眼眶。

“我想象有一天……”句式会火

仔细考量这份煽情告白全文,果然有非同凡响之处。

告白通篇由“我想象有一天……”的超强华丽排比句组合而成,规模宏大、气势浩繁。全文一口气读下来,华丽丽的排比句,让人感觉相当累。而至于“不用戴墨镜、口罩”“走在街上,购物,散步”,网友表示,“你们早就可以这样做的呀?神秘感不是你们自己刻意营造的吗?”

告白通篇都是文绉绉的书面语,有堆砌辞藻之嫌,让人惊叹文艺摇滚男中年汪峰居然能在现场通篇口述,有网友直言:“汪峰前面是不是有提词器?”

告白中还有一些令人浮想联翩的隐晦语句,比如“你身上那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病”让网友对“峰子恋”发展到哪一步表示关注。而“头版头条”,又让人想起网友的“金玉良言”:“做事前要看黄历!”谁叫汪峰宣布离婚赶上了王菲离婚,向章子怡告白又赶上了恒大夺冠呢!

汪峰告白,一句“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戳中了不少人的心。虽然有歌迷爆料,汪峰曾在以往的演唱会上对前任妻子也做过类似表白,“也好几分钟呢”。但此次再用此招,依然效果颇佳。看来,追到女神无需过多招数,“一招致命”即可。光棍节到了,“我想象有一天……”的句式必火。还不会写情书的朋友,可以学习哟。

汪峰告白章子怡——

此刻我有一些话想对所有人,想对你说:

我想象有一天这个社会不会把你我曾经生活的迷惘和坎坷看做是放荡和污垢;我想象有一天你我的亲人和朋友不会因为我们真挚的爱而反而遭受折磨和屈辱;

我想象有一天你我的善意和感情不再会被当作猥琐的苟且而蒙羞;

我想象有一天你我以及所有成为公众人物的爱可以不被指责污蔑,能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

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彼此告诉对方我爱你的时候不是眼含难过的泪水;

我想象有一天我可以像所有正常人那样拉着你的手走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

我想象有一天我们走在阳光下的时候不要再戴着墨镜,口罩,人们不是只会举起手机拍照,议论,还可以对我们报以善意的微笑;

我想象有一天早上醒来你我看到的头版头条不再是我们躲避着与我们生命无关的那些窥探者的消息,而是爱与宽容;

我想象有一天人们懂得我爱的你不只是美丽耀眼的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那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病;如果说这世界有些人和事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帮助,那绝不是我们的名望与财富,而是我们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以及所有一无所有的人们的命运;

有时夜深人静的时候回首走过的这些时光,我想象有一天当死亡终究会来临的时候,在你我心底留下的不是所有的这些名利与浮华,而是我们为彼此给予的爱与感情,还有那些可以留在记忆中的那些感动的瞬间;

我想象有一天我可以抱着你,不再感觉到你为了抵御所有这些肮脏与不公而散发的坚强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为幸福和快乐而发出的释然的欢笑;

我想象有一天你我都已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每一条向前的路上,我们都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她的爱给了我所有!

亲爱的,你辛苦了!我没有想到过一份简单的爱会给你带来这么多负重!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关怀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无助的时刻你温暖的陪伴,它让我始终强大坚定!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今天,说出这些话语是那么艰难却又那么快乐,这都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埋在心底的话语!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

俏皮娇羞示爱范本

Selina:我老公真的超会把妹

前日,Selina现身手机代言记者会,透露与老公阿中两人生日仅隔一天,“他生日的时候,许了两个愿望,第一个是希望我健康快乐,事业顺利,第二个是希望我身上的疤痕能够变软,变更淡。”许愿当时两人都红了眼眶。Selina对现场男性喊话:“我老公真的超会把妹的!大家要多学习!”笑翻全场。

娱乐圈善于娇俏调侃的女星不少,杨幂就深谙此道,男友刘恺威39岁生日这天,她就在在微博上娇羞写道:“生日快乐,然后省略很很多多话,私下偷偷说。”

直白简洁示爱范本

李亚鹏“孩儿她娘,永远爱你!”

直白简洁的示爱,是降服女神的法宝。如果你当初不明白王菲为什么肯下嫁李亚鹏,现在应该很清楚了。

菲鹏宣布离婚后各种传言满天飞,9月18日,王菲做出回应:“没有第三者,不会出家。”随后李亚鹏转发此微博,并表示“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让网友感叹“婚姻不在情意在”。

简洁示爱一直是李亚鹏的拿手好戏,王菲永远是他的“高中女生”。离婚前,两人才度过结婚8周年纪念日,李亚鹏也曾在微博留言:“还想要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深情款款示爱范本

黄磊每年发微博纪念恋爱日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1995年黄磊就对孙莉一见钟情。10月24日是两人携手18年的纪念日,黄磊一大早就转发了去年10月24日发的微博并写道:“十八年”,去年的微博上写着“十七年”。自从开通了微博之后,黄磊在每一年的恋爱纪念日,都会在微博上留言,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但是其中的深情,真是难以名状。

虽然时过境迁,李晨和张馨予的爱情已经成了过去时,但去年8月23日七夕节李晨在微博对张馨予的隔空示爱仍然不失为窝心的情书范本。“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开篇即讲述女友风光背后的种种不容易,温暖直抵人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