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汪峰高调告白章子怡遭网友吐槽 情歌为前妻创作

2013年11月11日07:3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告白 章子怡落泪

  汪峰终于认了!前晚,汪峰在自己2013上海演唱会上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在演唱歌曲《我如此爱你》之前,汪峰用5分钟,893字,现场告白章子怡,“我想像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坐在台下当观众的章子怡感动落泪。这份深情告白也引来现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女方经纪人也曾代为默认恋情,并希望这份感情能得到大家祝福。

  汪峰告白:“想像有一天……”

  如果说成都改词是突发奇想,那么前晚的上海站个唱表白绝对是“蓄谋已久”。前晚,当演唱会进行到高潮时,一向话语不多的汪峰在台上来了一次深情独白:此刻我有一些话想对所有人,想对你说……

  我想像有一天这个社会不会把你我曾经生活的迷惘和坎坷看作是放荡和污垢;

  我想像有一天媒体和新闻工作者们把你我也可以当作人看待,不要把我们当作怪物和工具,不要用恶意对待真情;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的亲人和朋友不会因为我们真挚的爱反而遭受折磨和屈辱;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的善意和感情不再会被当作猥琐的苟且而蒙羞;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以及所有成为公众人物的爱可以不被指责污蔑,能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

  我想像有一天我们彼此告诉对方我爱你的时候不是眼含难过的泪水;

  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像所有正常人那样拉着你的手走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

  我想像有一天我们走在阳光下的时候不要再戴着墨镜,口罩,人们不是只会举起手机拍照,议论,还可以对我们报以善意的微笑;

  我想像有一天早上醒来你我看到的头版头条不再是我们躲避着与我们生命无关的那些窥探者的消息,而是爱与宽容;

  我想像有一天人们懂得我爱的你不只是美丽耀眼的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那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病;

  如果说这世界有些人和事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帮助,那绝不是我们的名望与财富,而是我们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以及所有一无所有的人们的命运;

  有时夜深人静的时候回首走过的这些时光,我想像有一天当死亡终究会来临的时候,在你我心底留下的不是所有的这些名利与浮华,而是我们为彼此给予的爱与感情,还有那些可以留在记忆中的那些感动的瞬间;

  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抱着你,不再感觉到你为了抵御所有这些肮脏与不公而散发的坚强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为幸福和快乐而发出的释然的欢笑;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都已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每一条向前的路上,我们都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她的爱给了我所有!

  亲爱的,你辛苦了!

  我没有想到过一份简单的爱会给你带来这么多负重!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关怀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无助的时刻你温暖的陪伴,它让我始终强大坚定!

  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

  今天,说出这些话语是那么艰难却又那么快乐,这都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埋在心底的话语!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

  章子怡台下听歌:甜到心底眼泛泪光

  这一段段的排比句,堪比诗歌的情书,最感动的不是歌迷,而是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身着豹纹衫、头戴小礼帽的章子怡低调地混坐在人群里面,全场像个痴心的小歌迷一般随着音乐摇摆、挥舞双手。当听到这番表白时,她更是掩饰不住笑意,称得上甜到心底,时而又双手捂脸,眼泛泪光。奇怪的是,这一幕被万能的摄影师捕捉到了。不少摄影同行评价章子怡昨日曝光的一系列清晰度极高的照片,结论是:一定是指定摄影师。

  网友爆料 曾以同样方法向前妻表白

  汪峰琼瑶式表白十分感人,不过,也有歌迷爆料,汪峰曾在过去的演唱会上对他的前任妻子表白,“也好几分钟呢”。看来,抓住女人的心不需要过多的招数。而且,据说,《我如此爱你》这首歌就是汪峰当年与前妻热恋时,为前妻创作的。如果这样的话,汪峰岂不又成了另一个“送石男”李晨?

  网友吐槽:汪峰注定一生被抢镜

  网友对汪峰的表白大都点赞,很多人直言“汪峰歌不错,没想到情书写得更不错”。不过,表白有点长,一贯的汪峰式深情,长到底下有人高喊:“太长了,唱歌了,回家说!”也有人将汪峰上次的离婚告白与这次的深情表白联系到一起:“太同情汪峰了。离婚写的长微博,发出来等半天没动静,上网一看:王菲离婚了!!今晚在演唱会向章子怡表白,听说现场一片欢腾,想着该上头条了吧?在后台等了半天没动静,上网又一看:擦!今天恒大夺冠!!!”“每次发言都不巧,注定一生被抢镜。”还有人笑言:“吃一堑长一智,汪峰你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法在版面位置上飞得更高了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