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励勤承认与女主播刘彦池分手 传女方移情富二代

2013年11月11日06:4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励勤与女主播刘彦池分手(图)

刘彦池

  刘彦池 (资料图片)

  来自SMG星尚频道的女主播刘彦池自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相恋以来,频传婚讯。但近日,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分手,刘彦池的新男友是一位已婚富二代。该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感叹王励勤成了“垫脚石”。

  被爆分手

  刘彦池恋上已婚富二代?

  今年27岁的刘彦池原为某电视台主持人,在一次活动中因采访王励勤而结识,随着联系越来越多两人慢慢走到一起。2010年,两人被拍到同游世博园,这也让两人恋情曝光。不过,异地恋并不是办法。有消息称,为了两人能在一处发展,王励勤为女友在上海星尚频道找到了工作。他还放下奥运冠军身段,多次推荐刘彦池出任各种活动和节目的主持工作。经过几年的磨炼,外加王励勤女友的身份,刘彦池已经从一名记者成长为星尚频道的当家花旦。王励勤也曾在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段感情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足见对刘彦池的重视。

  不过近日,网友“Miss-sogo”爆料称:“SMG的女主持刘彦池和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分手了,新男友是已婚富二代。”该消息一出,自然引来众多议论。有网友留言调侃道:“原本就不看好”,还有不少网友站在王励勤这边,暗讽刘彦池与其相恋只是为了找跳板,“跳板用完了就再换一块”。在刘彦池微博中,不少网友还留言,感慨“戏子无情”。

  微博声明

  王励勤确认分手

  在刘彦池眼里,35岁的王励勤是个好好先生,“全世界的男人都出轨,王励勤也不会”。而前日,王励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情变,“真的不是网上写的那样……”并直言两人仍在一起。女友身在娱乐圈,王励勤似乎对这样的传闻已司空见惯,他表示:“这种消息也正常,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相处,有消息我会告诉大家。”

  当再度被问及何时完婚时,王励勤表示,“我也想等好消息呢”,似乎并没受到传闻影响。但有消息称,两人分手得到了女方单位同事证实,还有媒体从乒乓圈某资深人士处得知,两人已分手多时。就连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昨日也表示,王励勤与刘彦池貌似分手已久,几个月前刘彦池出国度假,陪在身边的已另有其人。有知情人分析,王励勤第一时间选择否认,或是出于对刘彦池的保护。

  昨日,王励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与女友刘彦池因两地分居缺乏交流而分手: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虽然王励勤句句维护女方,却仍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分得好”,这刘小姐是有多不招人待见啊?(周琴 佩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