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老有所依》揭社会热点 浙江卫视亲情话题成氛围

2013年11月11日11: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有所依》揭社会热点 浙江卫视亲情话题成氛围

  由赵宝刚,侣皓吉吉共同执导,刘涛、张铎、乔振宇、王倩一、刘蓓、马迎春、吕中、奚美娟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将于11月18日浙江卫视全国首播。赵宝刚继青春三部曲后首次将视线投向老年人群,瞄准社会热点,直指养老话题引热议。

《老有所依》11月8日登录浙江卫视

  《老有所依》中有三个极具代表性的家庭,刘涛饰演的江木兰和张铎饰演的吕希组成了典型的“4+2+1”家庭,上有四位老人,下有一个孩子,同时夫妻二人的事业也正处在上升期,事业与家庭如何兼顾成为最头痛的问题。乔振宇和王倩一饰演一对啃老夫妻,靠着母亲微薄养老金度日,最终把母亲逼上绝路,酿成悲剧。刘蓓饰演的雷颂华个性极强,与退休在家无所适从的干部母亲针锋相对,难以沟通,这也成为一幕幕家庭闹剧发生的主要原因。三个家庭三种命运,却无一例外地代表了现实社会中最常见的家庭状况,给人带来感动的同时引人深思,导演赵宝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老有所依》不仅仅是老年题材电视剧,其实也是拍给年轻人看的,我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能了解老人的真实想法,老人也能理解年轻人的处境。”

《老有所依》将登录浙江卫视,直面养老社会问题

  日前,关注非婚生子女话题的《小爸爸》以及女性事业与家庭问题的《辣妈正传》在浙江卫视播出后均取得了不俗成绩,亲情话题似乎已成氛围,此次《老有所依》选择在浙江卫视平台播出也正是看重这一点,该剧是否能再创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