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声音”姚贝娜入央视春晚彩排

2013年11月11日10:3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姚贝娜入央视春晚彩排

  上周六,央视《我要上春晚》进行了年终总决选首日两场录制,姚贝娜、阿吉太组合、王铮亮和赵国祝四组选手获得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

  当天的录制现场,央视马年春晚艺术顾问张国立和节目策划张和平,代表春晚导演组亮相,与黄一鹤、阎肃、闫维文等8位“老春晚”共同组成评审团。两场比拼中,第一个获得春晚彩排邀请函的是“好声音”姚贝娜,她演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片尾曲,勾起张国立不少回忆。此外,《中国梦之声》选手阿吉太组合、2007年《快乐男声》选手王铮亮,以及“花板大王”赵国祝,最终也获得登上春晚彩排舞台的机会。

  初次在综艺节目中做评委的张国立可谓惜字如金,只有在第一场录制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毕后,他才激动地表示,自己被选手们那种拼搏精神、追逐梦想的坚韧不拔所感染,这甚至让他觉得选手“都有理由可以上春晚”。据悉,《我要上春晚》今天还将进行最后两场总决选节目的录制,总决选的四期节目将于2014年1月14日至17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实习生 李晓光)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