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那英自曝接央视春晚邀请 工作忙或放弃出场机会

2013年11月12日08: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到了春晚邀请,可能会错过

  那英

  在第二季好声音结束之后,那英更忙,全球巡演的首站“广发财富管理之夜·那英‘那世界’全球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昨天,那英接受了扬子晚报记者的独家采访,谈起要上春晚的事,她坦白承认自己接到了冯小刚助理的邀请,但因为工作密度的原因,她还没有“像样的作品”,很可能错过马年春晚。 

  问到春晚,那英先强调:“首先,我们热爱音乐的音乐人都认为中央电视台的春晚是一个殿堂级的,我们都觉得参加春晚是件挺严肃的事,是一年的成绩单要上交了。当然,有时候我们把它看得太重了,忘了一个热闹、忘了一个喜庆的节日气氛,所以有时导演给我们分配唱什么歌、以什么形式体现的时候,跟我们个人的风格会有一些冲突。但我们还是很喜欢看春晚的,也许每人喜欢的某一个环节不同。我也期待冯小刚在马年春晚不好导的情况下,导出他自己的风格”。

  都说那英收到了春晚邀请,而那英年底又忙着巡演,是否还有精力备战春晚呢?那英对此正式回应道:“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正式接到冯小刚导演本人的电话,但是通过他身边各种助理打过电话,探听我们要不要上春晚,而我的态度是:我真的很忙,年底有两三场演唱会的密集排练和编曲,对我有一定的压力。还有家庭要照顾,而筹备演唱会所有服装啊之类的细节我都要参与。所以说到春晚我真的还没有精力考虑我要唱什么。我甚至还没有像样的作品上春晚,所以很可能就遗憾地错过了”。

  在《中国好声音》这一季的热潮结束之后,《爸爸去哪儿》成了电视节目的新宠火爆一时。而作为一儿一女两个娃的妈,那英向记者透露自己也每期追看《爸爸去哪儿》并深有感触,“我也是忠实的节目观众,看完《爸爸去哪儿》,我也把自己安在了某个孩子的父亲的角色上。”那英坦言因为工作性质,她常年不能陪在孩子身边,“有时我们都不如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在他们身边时间多,但是老人呢宽厚的爱,宽厚到已经没有界限”。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那英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引导他们对于困境以及名利的态度,“我们的孩子都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不能吃苦,都很娇气。我们经常警惕自己在孩子们面前的言行。有时同学交往时会问‘你妈妈是谁’,我就跟他们说:你要平静地对待这件事,你不是我,你是平常人,平常人是快乐的,要有平常心”。至于自己会不会带娃上亲子节目,她笑着说还是算了,“我很佩服林志颖王岳伦田亮郭涛他们,他们很有勇气,其实他们平时都没怎么带过孩子,而我跟他们的角色是一样的,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很亏欠孩子,但如果要让我带孩子上这类节目的话还是算了,孩子们现在都上学也没时间”。(记者 张漪)

  ■新闻链接

  姚贝娜唱哭张国立

  直通马年春晚

  近日,姚贝娜受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年度总决赛录制,并最终一举拿下“2014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春晚的选手。

  录制现场,姚贝娜率先以一曲《也许明天》艳惊四座,获得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而后又在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下清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生命的河》。姚贝娜动情的演唱,令曾出演过电影《一九四二》的张国立当场泪洒,几度转身拭去泪水。点评时,张国立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不上综艺节目,这次来到《我要上春晚》听到了姚贝娜的现场演唱后,他感到很震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