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闻奖获得者周明涛谈陈永洲事件:违背了诚信原则

2013年11月13日14: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扬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周明涛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电(赵光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扬州广播电视台扬州新闻频率《985早新闻》2012年11月7日播出的述评《一张道歉条,触动了我们什么?》获得广播评论类一等奖。人民网传媒沙龙特邀获奖作品主创者,扬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周明涛做客,解读获奖作品背后的故事。

在谈及前段时间引起广泛热议的“陈永洲事件”时,周明涛说,他给新闻队伍抹了黑,给媒体公信力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应该说,这件事情,陈永洲有责任,他所在的单位也有责任。”

周明涛表示,陈永洲违背了诚信原则,“我们每个人都要讲诚信,作为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的传媒工作者以及我们的媒体,尤其应该讲诚信。我们新闻工作者的诚信,我的理解是,对党的新闻事业要忠诚,对我们的采访对象、对我们的广大受众要讲信用。具体来说,那就是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客观、公正、全面、平衡的报道标准”。

点击进入图文、视频页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