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战神》99班大聚会 好兄弟陈思诚杜淳戏里PK(图)

2013年11月13日09:3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神》99班大聚会 好兄弟陈思诚杜淳戏里PK(图)

  近日,由程力栋出品,陈浩威、国建勇联合执导,陈思诚领衔主演的抗战偶像剧《战神》正在山东沂南红色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战神》讲述了陈思诚饰演的“鬼谷子”龙大谷在抗日战争的洗礼中成长为一代“战神”的故事。该剧也因有同为99级表演班的杜淳、于震、李光洁的加入,被陈思诚戏称为“99班大聚会”。

  陈思诚戏称新剧《战神》99班的大聚会

  陈思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拍摄《战神》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历,犹如“我们99班的大聚会”。据悉,该剧制片人董萌、主演陈思诚、特别主演李光洁以及于震都是中戏99级表演班的同学,另一位特别主演杜淳则是北电99级表演班的。几人虽然不同学校,但早在大学时就已是好友,私下里经常不客气的互相开玩笑,吐槽揭短。陈思诚和杜淳、于震都表示因为彼此太熟,所以演起戏时会经常笑场,平时生活中“特贫”的人忽然一本正经起来,看着就特别想乐。

  陈思诚杜淳戏外好兄弟 戏中针锋相对

  虽然在生活中陈思诚和杜淳是多年好友,彼此关系亲厚,但在《战神》中,这对好兄弟却是一对恩怨颇深的“冤家”。陈思诚饰演的龙大谷与杜淳饰演的马铮在抗战之前就结下了梁子,虽然后来两人都加入了抗战队伍,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变得更加针锋相对,剧中两人相聚的场面也异常火爆。这样一对“死对头”在经过了一次次的战争的洗礼,一次次生死的考验之后终于冰释前嫌,化解了多年恩怨,联手抗战。

  不仅剧中两人所饰演的角色对垒分明,两位男神的演技PK也备受关注。此次两人齐聚《战神》,相信定能碰撞耀眼的火花。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