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汪峰回应头条事件"很受伤" 八分钟告白提前准备

2013年11月15日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推我上头条,挺受伤 编辑:再忍忍吧,也就这两天

昨日,汪峰旧爱葛荟婕爆出,她和汪峰分开系因对方隐瞒了离过婚的事实,而且在女方怀孕期汪峰还一度出轨劈腿。

汪峰: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留在头条里。 (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就在全民掀起“帮助汪峰上头条”活动时,汪峰又在做什么呢?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汪峰所属唱片公司,对方并不确定他当时是否和章子怡在一起,不过汪峰却依然对网上的评论不能理解:“他自己觉得被推上头条,挺受伤的。”不过编辑想提醒汪峰的是,金马奖马上要揭晓了,贺岁档也跟着来了……

尽管汪峰起初的态度仍只是母亲的一句话:“沉默是金,时间会证明一切。”直到前几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他终于按捺不住,用长长的八分钟告白,将埋藏在这些日子里的思考、无奈、委屈、愤懑倾泻而出。昨日,他终于接受记者的专访,说了最近关于自己面对种种传闻的心态。

当时的告白“8分钟”是准备好了的

记者:9日晚微博话题上,大家都在讨论你的8分钟告白,这个是之前彩排就设计好的,还是你当场突如其来的感触?

汪峰:显然这么长的一段话,任何人都不可能在当下、在当时一字不差地说出来。

记者:所以之前有预备好?汪峰:是在演唱会前我自己考虑清楚要说什么以后,自己记录下来的。我只在上场前跟下一首歌曲的主音吉他手说,你要在这首歌开始之前等我一下,除此之外没有通知任何人,包括导演组。然后我把这篇记录交给了演唱会的一个同事,以便能给我一些提示,确保我念出来的时候更(顺利),这个很重要。

记者:你说你说这些话“艰难又快乐”,是一种如释重负的宣泄么?

汪峰:实际上不应该说是一种宣泄。第一,主要的是,这是我想对她说的;第二你看到了,某些话语里有一些情怀,是我想对公众说的,当然这是把尊重放在第一位的;还有甚至是我想跟媒体说的一些话。

记者:你说你很想“像所有正常人那样拉着你的手走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可能是一个永恒的矛盾,那你怎么办?

汪峰:没有什么怎么办,我向来都是做我想去做的事情,以及做我认为没有伤害到别人的事情。我的生活会按照我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去做,没有什么怎么办。当然有不方便的时候,那就先暂时忍一下。

记者:在爱情中,你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汪峰:在爱情中无需要扮演任何角色,真实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我内心里最重要的诉求。

现在的梦想每年都开 20万人个唱

记者:之前看到一篇报道,说你对女儿小苹果充满自责,是因为大人感情和婚姻的处理上,对她影响很大吗?

汪峰:对女儿自责是很正常的。因为对于她来讲,这个家庭不够完整,这对于任何孩子来讲,作为父母都会觉得愧疚。但这并不代表我对她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或者有什么事情导致了她觉得不开心。她现在很开心。

记者: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汪峰:我希望每年我可以演20万人的演唱会,我希望我能写出更棒的歌曲,能够从歌曲的角度来帮助更多的人。

“帮助汪峰上头条”他一整天都在关注

汪峰很忙。一方面,13日中午12点,在微博发布了新专辑的第一主打《生来彷徨》,首发后仅用9个小时,试听突破100万次,30万网友“点赞”也成为一大奇观,汪峰又一次刷新了微博有史以来的纪录。截至第二天,各在线音乐平台的试听量累计已经超过300万次;另一方面,网络和各大媒体掀起的“帮助汪峰上头条”却让他很头痛。有媒体透露,汪峰一整天都在关注着网友的评论,看到其中有一些留言特别过分,工作人员都有些受不了了,可汪峰还豁达地安慰他们。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汪峰身边的工作人员,她表示:“他还是很不能理解为什么网友要那么中伤他,他自己觉得挺受伤的。”不过,他还是会把工作重心放在新专辑上,“他的新专辑预计将在12月初推出。”据了解,章子怡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海拍戏。(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龚靖杰 )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