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最美女胖子”成功瘦身 减肥前后判若两人(图)

2013年11月21日13:15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女胖子”减肥前后判若两人 成效显著(图)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瘦身前后对比照。

  央视大型励志瘦身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第一季冠军总决赛即将于本周日晚上演,艰难晋级最终决战的四位选手也将在当晚,为登顶第一季“超级减肥王”进行终极对决。

  经过数周的艰苦鏖战,吴宏霞、祖嘉泽、李涛与及伟佳以超强的毅力与减重成果,最终跻身总决赛。对比首期节目时的身材,四位候选“超级减肥王”现在的身材竟然发生了奇迹般的“巨变”,纷纷化身型男型女,更令现场观众惊讶地几乎暴突眼球。爆红网络的“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更为酷似金喜善,而瘦身成功的祖嘉泽与现身节目的孙艺洲也被惊呼像极了“双胞胎”,更被祖嘉泽的奶奶认成两个都是孙子。

  尽管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为实现梦想而奋力拼搏,但由于赛制残酷,选手们每期都会面临减重斤数少就将被淘汰的巨大压力。可就算是在出局之后,他们也仍然坚持着减肥瘦身。当晚,之前被淘汰的十位选手悉数到场,他们的瘦身成果也将惊艳亮相。身高183CM的葛玉萍,初始体重261斤,是节目中身高最高的女选手,而她此前曾因身体肥胖,就算带房带车相亲也屡遭失败。当晚,华丽“变身”的她身穿一袭红色长裙登上舞台,并奇迹般地拥有了超级名模的身材,不但惊艳全场,甚至还吸引了几位男观众在节目现场争相求爱。来自广东的女孩蔡岫勍,2010年曾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荣膺季军,并与苏珊大妈同台献唱,更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献唱。虽然未能晋级总决赛,但现场观众却惊呼她竟然变成了一位“减肥达人”。除了体重锐减,蔡岫勍的歌技也越发精湛,与“好声音”平安携手合唱的《海阔天空》既唱出了减肥过程的不易,又让现场的观众和其他选手找到了共鸣。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