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陶晶莹"过招"撒贝宁华少 率真性情惹人哭

2013年11月22日08: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陶晶莹"过招"撒贝宁华少 率真性情惹人哭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温璐)暌违乐坛8年,陶晶莹加入“少城时代”与“索尼音乐”,即将于12月6日发行个人第九张专辑《真的假的》。回归歌手身份再度发片,备受万千歌迷期待与瞩目,近日,在千呼万唤下于发片前特别提前飞赴内地,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落地宣传,忙得不可开交。陶晶莹坦言忙得扎扎实实,一切从头来过,“非常high”!

暌违八年 超豪华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陶晶莹于199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至今发行8张唱片,诞生《太委屈》、《离开我》、《走路去纽约》、《姐姐妹妹站起来》等众多热门金曲,广为传唱。距离上一张专辑《走路去纽约》时隔8年,虽然唱片业持续低迷,但陶晶莹对音乐的热爱始终不改。尽管深知当下环境唱片不好卖,但少城时代仍然敢于签约,并邀得周杰伦、阿弟仔、方大同、吴青峰、蔡健雅、黄韵玲、林夕、方文山等金牌音乐人与幕后制作团队倾力加盟重金打造,超豪华阵容令陶晶莹十分感慨,并称赞佩服老板的勇气与远见,笑称“老板一定是自己的歌迷”。陶晶莹也不负众望,婉拒诸多工作,并特别调整众多节目的录影时间,全力为这张暌违八年的音乐作品积极准备,选曲配唱,视觉包装,全部给人耳目一新之感。12月2日,陶晶莹即将于台湾举办新专辑《真的假的》全亚洲媒体见面会。

名嘴过招 率真性情惹人笑又惹人哭

太久没有发唱片赶通告,此次走到哪里都受到制作单位和粉丝的注目,与撒贝宁、华少在《开讲啦》和某网站访谈中“过招”,与李静、王自健在《非常静距离》《今晚80后脱口秀》 中“斗嘴”,陶晶莹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字字珠玑,令人受益匪浅。大家聊着聊着,常常1小时的节目变成2小时长度。来宾和观众也非常踊跃,不知不觉陶晶莹变成“有求必应的心灵导师”,解答大家的关于爱情、关于人生的各种疑难杂症,令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感动落泪,连平常驻节目的“毒舌”来宾都收敛不敢对陶晶莹“开炮”,令人赞赏。而聊到兴起,陶晶莹还唱起新专辑中的歌曲,与大家分享全新作品。此次内地宣传行程将近一周,很少有离家工作这么长时间,陶晶莹非常想念老公与两个孩子,情到深处当场洒泪,与一向犀利的荧屏形象大不相同,令人感受到陶晶莹真性情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此次录制的《开讲啦》《非常静距离》《今晚80后脱口秀》《MTV头号人物》等节目,即将于11月底陆续播出,敬请留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