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我的左手右手》暖人心 受各界好评

2013年11月26日09:20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左手右手》暖人心 受各界好评

  由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阳大象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我的左手右手》已于近日在河北卫视、陕西卫视完美落幕。暖人心的剧情和感人至深的故事也让该剧获得了许多赞誉。

  《我的左手右手》实力派演员携手上阵获赞

  《我的左手右手》由张少华、苏岩、林申、徐露等领衔主演。提起张少华,不少观众都会给这位老戏骨竖起大拇指。拍戏这么多年,只要有张少华的名字,都是质量和收视率的保证。而苏岩在该剧中更是一人分饰两角,很有看点。《我的左手右手》实力派演员齐上阵的阵容也让该剧获赞许多。

  《我的左手右手》温暖人心获赞

  《我的左手右手》虽然讲述了发生在家庭生活中普通的故事,但因为真实接地气,所以让不少人感同身受,也被剧中的亲情所感动。观众为了剧中人物的命运而揪心,为他们哭,为他们笑,也因为他们的大团圆而感到幸福。《我的左手右手》就像是寒冷冬日里的暖阳,给予观众很多力量。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