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艾嘉接任金马主席 侯孝贤:终于可以去拍电影了

邱晨

2013年11月25日09:23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艾嘉接棒下届金马主席

  “Perfect!(完美)”,前晚金马奖惜别酒会上,本届金马奖执委会主席侯孝贤宣布,明年将由台湾著名女电影人张艾嘉接棒担任主席,任期五年。

  侯孝贤开心地跟张艾嘉握手合影,“交给你了,我终于可以去拍电影了。”张艾嘉故意做出一副惊吓的表情:“怎么当金马奖主席就不能拍电影吗?我还没打算息影呢!”

  两人都表示对今年李安带领的评审团评奖结果表示满意,“对年轻导演是一个鼓励”。对于未来金马奖的走向,张艾嘉谦虚表示,“我不想改变什么,只想维持——今天的金马奖的宽容度已经越来越高,今天得奖的就有很多外国人,希望以后华语电影能有更大的创作空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