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丹曝老婆要男孩 网友帮李好孩子取名"李敏镐"

2013年11月25日09:2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追看《爸爸去哪儿》 谢杏芳想生男宝宝

林丹

林丹

李好、郭晓敏。

李好、郭晓敏

《爸爸去哪儿》热播引起各界热议,不少明星爸爸们也都跃跃欲试,就连体育界的郑智也动了心。11月24日,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现身Hollys Coffee深圳欢乐海岸店开幕派对。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和太太谢杏芳也有在追看《爸爸去哪儿》。他感慨节目中的每一位爸爸都很不容易,也期待家中能早日增添一个小生命。

“我和芳芳在家里也都有看,(有关注田亮的表现吗?)每一位爸爸很都棒。”当问及和谢杏芳打算何时生宝宝时,林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记者好奇林丹是否会受节目影响,想像田亮那样拥有一个聪明可人的女儿,他透露生男生女都无所谓,“倒是芳芳好像更喜欢男宝宝。”

活动当天,有大批林丹的球迷到场支持偶像,更有一位特别的粉丝和他同台。主持人李好带着太太郭晓敏一起为活动担任主持人,能和偶像同台李好立刻趁机“求拥抱”。刚刚在微博宣布太太怀孕的好消息,李好和郭晓敏也被媒体问到对未来小宝宝的期待。李好向记者爆料,因为最近晓敏都在追看韩剧《继承者们》迷上了李敏镐,他开玩笑是不是要给孩子取名叫“李敏镐”,“刚好姓李,名字里还有个敏字。不过都是开玩笑啦,李敏镐人气这么高我可不敢取这么一个名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