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祝福吴奇隆刘诗诗恋情 自曝与丈夫感情更好

2013年11月25日07:01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胖达人”风波后与丈夫感情更好

“综艺女王”小S有多红?看看昨天下午徐东销品茂的小S专场见面会就知道了!从中庭到手扶楼梯全部被粉丝挤爆。

昨天下午,小S现身武汉为代言的品牌眼镜站台。有粉丝追她,“能不能跟你合个影?”小S非常热情,“行!没问题——明星最怕没人跟她合照。”

在小S记忆中,上次来武汉是在大学表演,“那次来武汉给我建立了很大的自信心。但是我太久没来武汉了,然后就担心今天的活动有没有人来,于是立刻发微博,希望武汉喜欢我的人能够到现场来。”昨天的现场自然令小S自信心达到膨胀的程度,看到小S刚刚冒出个身影,粉丝们立刻开始尖叫,让小S笑容格外灿烂。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S也非常放得开。当被问及心爱的“四爷”吴奇隆和刘诗诗交往,小S这样描述她的心情,“当吴奇隆公布他跟刘诗诗交往的时候呢,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第一是想说,凭什么你跟别的女人交往!可是那个女人就是世界上最需要跟吴奇隆在一起的人,所以看到那个他们交往真的是最开心的事,会很高兴很祝福他们。”

被称为“综艺女王”,小S坦言无奈其实非常多,“我表面上好像非常喜欢装出自己多受欢迎的样子,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回到家常常会想一些自己好像很不足啊,然后是会担心屁股下垂或者担心小孩的功课。反正一般正常人担心的事我都会担心。”

小S一亮相,大家都觉得她皮肤好、又很瘦。小S赶紧跟大家分享,“最好的保养就是大量排汗。最近的工作没有那么满,所以每天跟我老公走滑步机,走三十分钟,排完汗之后就觉得人很轻松。”这不由让人想起之前小S深陷“胖达人”风波,有报道称她为此宅在家中,以锻炼纾解压力。小S并不避讳谈到此事,“前一阵子我真的是心情比较郁闷,工作有稍微停止一下。”之所以减少工作,“那时候出现的话,大家一定不会关注我工作上的事情,对厂商也会不好意思。”经历过这场风波,“我跟老公的感情,反而变得更好,因为他也不太方便出门,所以我们俩就要每天在一起谈心。”

一直有传内地有电视节目邀请小S来主持,她肯定的表示,“我正在考虑当中。但是你知道,我讲话常常就是兴致一来,就讲得比较狠一点,我怕到时候会闹出一些什么风波来,但是我确实最近在考虑这些事。”她的事业也期待全面开花,“我还是比较希望在内地拍电影,现在有剧本在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