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S天价代言时装品牌 不露面照收300万(图)

2013年10月29日09:57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继续代言时装品牌 不露面照收300万(图)

小S继续代言时装品牌不露面照收300万(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近来深陷胖达人代言不实风波,老公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也卷入内线交易案。日前她以500万元(新台币,下同)代言的塑身衣受影响,厂商紧急改找郁方救火。她另一支以300万元续约代言的台湾时装品牌厂商表示代言不变,直到下月30日都有举办展览,但小S本人不会到场。小S经纪人Joanne回应:“客户展览活动本来就没安排我们参加。”

  小S今年靠中天《康熙来了》、9支广告和活动收入,共吸金1.1亿元,位居主持人收入第2名。她本月5日传出被约谈后,时装品牌厂商因此紧急取消15日记者会,引发外界揣测。

  但小S不受影响,后来仍照既定行程拍形象广告。有传说她老公许雅钧也有投资该品牌,但厂商否认:“没有听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